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單純!民進黨台南主委遭持棍毆打砸車 2匪秒投案

記者 顧守昌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6:51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在永春護理之家門遭人毆打。(圖/TVBS)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在永春護理之家門遭人毆打。(圖/TVBS)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今(13)日上午8時50分,在南區永春護理之家門前遭2名持棍棒的男子毆打,過程中潘新傳拉扯跌倒、司機則被打到頭送醫。事後歹徒砸毀現場停放車輛逃逸向警方投案,目前轄區市警六分局正深入調查兩男逞兇動機。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中間)。(圖/潘新傳臉書)
更多新聞:丟丟妹認愛2個月爆「愛的結晶」全說了! 掀衣露肚熱舞:下面在流血

 

據了解,潘新傳上午8時50分與司機在永春護理之家準備前往民進黨市黨部,未料一出門突然有兩名年輕男子持棍棒毆打。潘新傳見狀後出手抵抗,雙方在拉扯過程中潘不慎跌倒,幸好無明顯受傷;不過司機卻遭對方打到頭部、手部受傷送醫治療。

護理之家多名員工聽聞聲響後趕緊跑出來查看,只見2名歹徒凶狠的砸毀現場停放車輛並快速駕車離去。案發後潘新傳向台南市警局報案,他表示自己不認識2名歹徒,不知道為何會被毆打。

全案將依涉嫌傷害及毀損罪嫌調查。(圖/TVBS)
更多新聞:桃園街頭爆全武行!兩男狂互毆 路人嚇
 

上午10點多兩名兇嫌主動來到警察局投案,目前警方正進一步釐清2嫌犯罪動機及相關案情,全案將依涉嫌傷害及毀損罪嫌調查。事後潘新傳回應外界關心,他表示自己不認識打人男子,不清楚對方逞兇動機,不過他懷疑對方可能與護理之家公司員工、司機有糾紛,或是護理之家照顧院民問題,而與家屬發生糾紛有關,另外也不排除是政治因素,不過相關案情仍由警方去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台南#主委#潘新傳#永春護理之家#毆打#政治因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99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