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慘遭虐打丟包「塞後車箱等死」 桃園男傷重不治

記者 蘇憶歡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22:24
男子從桃園汽車旅館被擄走後,塞進汽車後車廂,被警方尋獲時已無呼吸。(圖/民眾提供)
男子從桃園汽車旅館被擄走後,塞進汽車後車廂,被警方尋獲時已無呼吸。(圖/民眾提供)

桃園一名陸姓男子昨(9)日晚間在一處汽車旅館遭兩名嫌犯強擄上車,桃園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追緝,沒想到還是來不及!兩名嫌犯疑似將陸姓男子擄走後虐打,還將人塞進轎車後車廂,於今(10)日行經新北市樹林吉祥街附近時因路況不熟,導致整輛車滑下山坡,嫌犯見狀隨即棄車逃逸,直到警方到場時才發現,陸姓男子全身僅穿一條短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於晚間宣告不治。警方逮捕涉案邱姓、吳姓兩名嫌犯,初步了解全案因財務糾紛引起,訊後已依殺人罪嫌送辦。

警方逮捕兩嫌送辦。(圖/TVBS)

 
據悉,陸姓男子昨(9)日晚間在桃園市樹仁三街附近的汽車旅館遭擄後,轄區警方就已接獲報案,調閱監視器鎖定車牌號碼、一路追緝,直到今(10)日發現車子出現在新北市,仍持續跟監。但在下午3點多時,該車輛行經樹林吉祥街,疑似因路況不熟摔下山坡,車內兩名嫌犯就怕被警方發現,隨即棄車逃逸,直到路過民眾發現有況狀,才緊急報警。

嫌犯疑似路況不熟,車子滑下山坡後逃逸。(圖/民眾提供)

更多新聞:基隆人骨拼圖翻版?相驗頭蓋骨、大腿骨疑點重重 檢:都乾了

轄區樹林分局警方趕抵現場時,桃園分局警方就已在場,全案交由桃園分局處理。初步了解,該車內佈滿血跡,陸姓男子則是被關在後車廂,全身只剩下一條小短褲,警方將他救出時還有意識,但在救護車送醫過程中無呼吸心跳,亞東醫院搶救後宣告不治。
 

轎車滑下山坡後,兩名嫌犯逃逸。(圖/民眾提供)

更多新聞:小姐妳照騙?詐團女揹6條通躲3年 遇警臨檢還想騙

桃園分局事後前往該事發汽車旅館調查,於房間內也發現血跡,因此不排除陸姓男子於該處就遭虐打,之後才被擄上車帶走。

警方晚間在平鎮區逮捕涉案的邱姓及吳姓兩名嫌犯。警方調查發現,邱姓主嫌與死者為朋友關係,因財務糾紛引發衝突,疑似打傷死者後,延誤就醫致死,隨後畏罪逃逸,本案訊後將依殺人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樹林#桃園#汽車旅館#擄人#擄人虐打#翻車#逃逸#無呼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788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