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新北借YouBike隨車附贈手槍?警鑑定:塑膠玩具槍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13:02
民眾於YouBike車籃內發現一把手槍。(圖/TVBS)
民眾於YouBike車籃內發現一把手槍。(圖/TVBS)

真的是隨處撿到槍!昨(9)日有民眾前往新北市五股一處YouBike租借站欲借腳踏車時,突然發現其中一輛車的車籃內竟然有一把「黑色手槍」,就怕它有殺傷力,嚇得急忙報警。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先行將槍枝帶回派出所鑑定,經查核確認為「玩具槍」,後續也將持續調查釐清來源。

民眾前往租借YouBike,發現手槍後報警。(圖/TVBS)

 
據報案鄭姓民眾表示,昨(9)日下午4點多前往五股成泰路二段附近的YouBike租借站欲租借腳踏車時,發現其中一輛的車籃內竟然有一把手槍,因鄭姓民眾不確定它是否為真槍、有無殺傷力,因此馬上打110報警請求警方協助。員警到場後不敢大意,先行將槍枝帶回派出所鑑定。

經警方鑑定後該槍枝為玩具槍。(圖/TVBS)

更多新聞:有片/台中砂石車過彎失控翻覆 壓扁休旅車「母命危、19歲子昏迷」

經警方初步調查並拆解該槍枝,確認為「玩具手槍」,構造簡易、塑膠製、無任何子彈,並無殺傷力。但究竟是誰所放置?是否為惡作劇還是不小心?仍待警方後續調閱監視器,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五股#玩具槍#槍#腳踏車#YouBike#撿到槍#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819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