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人骨拼圖翻版?相驗頭蓋骨、大腿骨疑點重重 檢:都乾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22:31

基隆三坑火車站鐵道邊昨(9)日晚間接連發現兩具人骨,分別是頭蓋骨和大腿骨,因面貌完整無破損,警方不敢大意隨即採證並報請檢察官和法醫相驗。今(10)日下午,檢察官會同法醫前往基隆殯儀館相驗並採檢生物跡證,初步檢察官表示,兩具人骨已明顯風乾,研判可能死亡時間久遠,但疑點重重,也可能是「墳墓裡面的東西掉出來」,但因為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案件,檢驗時間可能會比較久。

檢警和法醫前往基隆殯儀館相驗人骨。(圖/蘇憶歡攝)

 
基隆地檢署檢察官簡志祥相驗後受訪,表示初步無法辨別人骨性別是男是女,因為是很古老的東西了,「已經乾掉」。他表示,「做檢查官第一次遇到這種、沒頭沒尾,是不是有被害人都存疑,是不是命案也不確定」。進一步詢死者生前是否有被攻擊的狀況?簡志祥也說「難判斷」。

三坑火車站尋獲兩具人骨。(圖/TVBS)

更多新聞:小姐妳照騙?詐團女揹6條通躲3年 遇警臨檢還想騙

據悉,這片頭蓋骨和大腿骨完整無破損,分別散落在三坑火車站至文安里平交道間以及一旁草叢,因此檢方懷疑可能原本就「不是活人」,今(10)日欲相驗前和法醫看法還不太一致,但經討論後謹慎起見仍報請相驗。目前檢驗時間需要多久,還是未知數。
 

基隆地檢署檢察官簡志祥。(圖/蘇憶歡攝)

更多新聞:「完整頭蓋骨+大腿骨」曝屍基隆鐵道 初步鑑定為人今將相驗

另就鐵路警察部分,後續也將協助調閱列車車頭行車紀錄器影像,欲一一分析比對,釐清人骨到底是什麼時間點出現在鐵道邊,是否有可疑人員涉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三坑火車站#人骨#頭蓋骨#大腿骨#檢察官#法醫#簡志祥#風乾#墳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93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