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街頭爆全武行!兩男狂互毆 路人嚇

攝影 劉錦源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5:02

桃園街頭爆發全武行!民眾直擊兩名男子,在大馬路上爆打互毆。即便一旁有人勸阻,還是不肯停手。由於聲音不小,不少鄰近住戶和陸人受到驚嚇。事後警方表示沒人報案,初步調查,是外籍移工酒後產生的口角糾紛。而台東則是有朋友間因為口角引發肢體衝突,其中一人遭摺疊刀刺傷。

圖/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

 
民眾:「好了啦!不要打!好了啦。」

不管旁人怎麼勸,兩名男子持續朝對方攻擊,從馬路邊打到,路邊機車格,其中一人重心不穩倒地,雙方還是不斷揮拳。

兩男互毆激烈,除了一名女子上前勸架,其他人都站得遠遠的,大街上演全武行,嚇壞不少人。有民眾將直擊影片PO上網,說這起衝突,發生在10號晚上,桃園中正路,鄰近一間移工餐廳。

 
圖/TVBS

桃園分局武陵所長簡國峻:「本分局尚未接獲報案,經主動進行周邊店家訪查,係外籍移工酒後產生口角糾紛,經友人勸解當場和解離去。」

同樣激烈衝突案件,還發生在台東知名景點,鐵花村聚落。11日凌晨,員警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胸口、手臂受傷流血,正靠著路過民眾攙扶,要去報警。

台東民眾:「早上(起糾紛)3.4點,或是兩點到三點。(知道為什麼打起來嗎)不知道,就砍起來。(血)流很整地,警察洗很久。」

過了一夜,衝突現場還能看到明顯血跡。針對這起案件,警方成立專案小組,3小時內將犯嫌逮捕。

圖/TVBS

臺東分局副分局長林慶村:「莊姓男子與同行邱姓男子,因口角糾紛與廖姓男子發生爭執扭打,過程中莊男使用摺疊刀刺傷廖男後,隨即夥同邱男逃離現場。」

兩名男子刺傷朋友後逃逸,警方循線逮捕,依涉嫌殺人未遂罪送辦。朋友間因為口角引爆衝突,直接撕破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全武行#互毆#外籍移工#肢體衝突#摺疊刀#台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8

0.0883

0.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