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充當「奶粉」嫌運海洛因回台 換4車躲警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18:38

桃園航警日前偵破一起毒品案件,一名王姓男子夥同兩名朋友,從泰國將毒品海洛因,包裝成奶粉罐的樣子運回台灣,過程中也會夾雜真的奶粉,混淆視聽;警方埋伏期間,要吃午餐到超商拿餐具,恰巧遇上其中一名同夥,順利逮人,而王姓主嫌在逃跑過程中,換了4輛車來逃跑,但最後還是難逃法眼。

圖/TVBS

 
後車緊貼前車等到時機,一夥人衝下去開門,卻沒發現駕駛,繞到後面欸!人躲在後車廂裡。

員警vs. 犯嫌:「剛剛有跟你說抓你的關係吼?(有。)有吼!(有。)啊有意見嗎?(沒意見。)」

心知肚明自己做了什麼,也只能乖乖就範,原來是日前他走私毒品回台,而且手法還不一般。

 
一罐罐的奶粉擺上桌,但裡面不是奶粉,全是一級毒品海洛因。

去年10月桃園航警查獲,從泰國要運回來的奶粉,夾藏14多公斤的毒品,價值高達數千萬元,調查發現主嫌是一名王姓男子,他夥同另外兩名朋友,將奶粉藏毒運回台。

圖/TVBS

與以往用袋子夾藏的方式不同,他們直接掉包整罐全是海洛因,而外觀拉環扣甚至是裡面的湯匙,幾乎跟真的一模一樣,過程中也會寄真的奶粉,真真假假交錯運送,企圖蒙騙海關人員。

警方著手調查,先逮到其中一名同夥楊姓犯嫌,東窗事發後,另外兩人開始南下逃亡,不過在一次的埋伏時,員警剛好要吃午餐,但因為沒有餐具,想到便利商店索取,恰巧遇到施姓犯嫌。

原來他難得出門採買生活用品,這麼剛好就被逮到,警方繼續循線,也找到在汽車旅館的王姓主嫌。

圖/TVBS

航警刑事大隊科偵隊隊長陳綿宗:「續又循線在其等藏匿的汽車旅館,將因驚嚇而躲藏於轎車後行李廂近1小時的王嫌,全數緝捕歸案。」

 
為了躲避警方,王姓主嫌南下北上,逃亡過程中,利用經營二手車行的優勢,一下換Lexus,一下又開保時捷,想要躲過查緝,但最後還是難逃法眼。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航警#毒品案件#海洛因#走私#奶粉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784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