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鍋?返桃園見張善政 鄭文燦:今年才2024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20:14

520過後,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何去何從?如今綠營基層傳出,可能有兩條路可以走,其一,是布局參選新北市長,其二,則是力拚「回鍋」。剛好今天,鄭文燦就回到桃園,視察樂天球場整修工程,剛好,藍營市長張善政也全程陪同。但被問到要不要參選市長?鄭文燦仍不願說破。

圖/TVBS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中華職棒聯盟要來看啊來不及啦。」

什麼東西來不及啦,只見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加快步伐跑到看台視察。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倒數完之後還會有音樂)。」

 
眼看中華職棒新球季就要開打,桃園球場狀況還好嗎,身為前任市長鄭文燦直奔現場勘查,因為除了球場排水,夜間照明及看台工程,可以在開打前完成驗收,唯獨草皮生長進度落後,讓聯盟很頭痛。

中華職棒聯盟會長蔡其昌:「這個時間我們的計算裡面,難度是非常地高,聯盟專業的意見給我,應該是不大可能來得及,所以我們請樂天球團馬上做出備案,因為他要開始相關的售票。」

圖/TVBS

最差得換到新莊,或大巨蛋來打,而一旁的鄭文燦,更當著桃園市長張善政的面,直接說出重話。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所以可能會趕不及四月初的中華職棒球季,那如果趕不及的話,我請體育署跟中華職棒,跟市府還有球團這邊,要趕快討論備用的球場。」

主持人vs.桃園市長張善政:「好接下來第二題是台視提問,(我補充一下我補充一下喔)。」

是聽不下去了嗎?張善政轉個麥架迅速插話。

桃園市長張善政:「目前所有的工程都按照進度,但是唯一不可控的是,我們草皮植下去了以後,大家也知道最近的天候,並沒有太多的太陽陰雨,所以草皮能不能長到一定的厚度,保障我們球員的安全,這是我們還需要觀察的。」
 

圖/TVBS

施工進度都在自己腦海裡,就是不讓對方挑毛病,且在鄭文燦安排視察之後,張善政搶先把進度寫在臉書,如今加上這一幕,更不免讓人聯想,2026桃園市長選戰,難不成已提前開打。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傳出有知情者稱黨內布局),(讓你2026年選新北市長),今年是2024年,我唯一的工作,就是幫忙陳建仁院長,把內閣的工作做好。」

要不要回鍋笑笑不說破,畢竟此刻進可攻退可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桃園#樂天球場#中華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826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