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輔選駁大撒幣! 總統:我是最會還債的政府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20:09

總統蔡英文今天(12/12)下午到桃園輔選自家立委參選人劉仁照以及彭俊豪,希望能增加民進黨桃園席次,不過據悉這次桃園選情可是相當激烈,就連現任席次包括鄭運鵬和黃世杰等,因為藍軍歸隊,都是激戰區!

圖/TVBS


 
立委參選人(民)劉仁照:「英德,讓我們的美德配,全力支持我們的美德配,好不好。」

這是逼總統繼續拚連任嗎?瞧瞧總統表情,哭笑不得,畢竟此趟來桃園,是要拉抬自家立委選情,還有美德配!

總統蔡英文:「其實他剛剛也沒講錯啦,現在還是英德配嘛,因為我的任期還到明年啊。」

 
總統接棒打圓場,沒了連任包袱,廟前助講,火力全開,尤其劉仁照要挑戰的,是四連霸立委,呂玉玲!

圖/TVBS

總統蔡英文:「在野黨說我大撒幣,可是我問大家,(前瞻計畫)值不值得,(值得),值不值得(值得),那他說我債留子孫,我告訴你我沒有債留子孫喔,我是蔡英文的政府,是有史以來最會還債的政府。」

反駁大撒幣,只盼桃園鄉親投票,多給力,因為2020那一仗,總統在桃園的平鎮跟中壢,可是拿下超過五成得票率,不過2024的選情不樂觀,據悉就連現任的三席,鄭運鵬,黃世杰,還有盟友趙正宇,都是激戰區,身為桃園前市長,當然得跟著總統緊盯選情!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三張選票顧台灣,Ya(2號賴蕭配)。」

燦式幽默,為的不只是選情,還有自己仕途,就像台積電到桃園設廠告吹爭議,不滿桃市府批評,鄭文燦有話說!

圖/TVBS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少一點口水、多一點做事,我相信半導體根留臺灣,還是我們最重要的目標。」

 
總統蔡英文:「鄭市長在任期的最後,還盡力去爭取台積電來到我們(桃園)這裡,可是很可惜就是就是沒有成,那我要問各位,換了市長是不是有不一樣。」

就算鄭文燦沒要選,但其在總統心中的地位,依舊很有分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總統#蔡英文#鄭文燦#桃園#輔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66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