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害我出糗! 熱心女幫翁扶椅「反遭推飆罵」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19:17

有民眾投訴,7日早上7點多搭乘搭乘756公車時,一名老翁要在台北市劍潭國小下車,但他手提一張折疊椅.拐杖等多種物品,臨座女乘客看到主動幫忙拿椅子,疑似沒有扶穩,導致椅子滑落,惹得老翁不滿,不只大聲辱罵還用力推擠,熱心乘客也被嚇到,衝往前門離開。

圖/TVBS


 
公車上,老翁提著大包小包,準備下車,鄰近女乘客發現後上前幫忙,沒想到「好心被雷親」。

老翁vs.女子:「我要在這裡下車,我的事情你怎麼會知道,哪個人跟你說的。」

從畫面中看到老翁不僅沒收手,還用力推擠女子,最後自己沒踩穩差點摔倒,情緒更加激動。

 
老翁vs.女子:「給我去坐好,叫再給我叫啊,我讓你好過。」

事發在7日早上7點10分,756公車上,後續兩人都在北市劍潭國小下車,目擊民眾也看傻眼。

圖/TVBS

目擊者黃先生:「老翁罵那個小姐說,你是不是因為知道我要在哪下車,所以故意這樣陷害我,就是要害我出糗,然後那個小姐就說,我只是想要幫你,也有跟他說,不好意思、對不起。」

記者王思淳:「實際回公車內,當時老翁就是像這樣,拿著像這樣的摺疊椅,辱罵女子後才轉身下車。」

但到底為何會突然暴怒,目擊者說,當時老翁一開始是坐在後排座位區,會暴怒疑似是因為熱心女子,沒有將椅子扶好滑落發出巨響。

惹得老翁不開心,後續女子也被老翁行為嚇了一跳,直接衝到前門下車。

圖/TVBS

 
指南客運淡大總站謝站長:「我們駕駛就會在最近的站牌會停下來,然後了解一下情況能不能簡易排除,如果是說情況比較複雜的話,我們可能就會請警方給予協助。」

一旦接獲乘客發生糾紛,公車司機有處理SOP,只是好心幫忙卻反而挨罵,旁邊的人看不下去,當事民眾肯定也不好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車#老翁#女乘客#矛盾#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70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