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丹丹漢堡宣布漲!女星路過「一個人都沒」 吃完買單看傻眼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5:50
丹丹漢堡宣布宣布自3月8號起部分餐點調漲。(示意圖/TVBS)
丹丹漢堡宣布宣布自3月8號起部分餐點調漲。(示意圖/TVBS)

「速食南霸天」丹丹漢堡宣布,因工資和原物料以及食安檢驗等成本攀升,宣布自3月8號起,八套套餐調漲5元,一個套餐降價2元,單點飲料調升3元。女星歐陽靖今(14)日透露,最近她經過丹丹漢堡,見到門可羅雀的情況想說難得不用排,點了四項商品後,買單讓她驚訝喊「這種價位大家還嫌他漲價」。

歐陽靖在臉書表示,今晨運動完後經過丹丹漢堡,令她不解的是店內「居然一個人都沒有」,雖然本來想去吃海產粥,不過這對台南安平人是天天都有得吃的東西,「不用排隊的丹丹倒是很難得」。

 

更多新聞:不只是白色情人節!314是圓周率日 更和「科學2大咖」有關

歐陽靖對於丹丹漢堡的價格感到訝異。(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

歐陽靖指出,她點了「炸雞腿 + 香酥米糕 + 赤肉麵線羹 + 大杯台灣金萱茶,總共140元」,並嘆「這種價位真的沒辦法開上北部」;另關於最近丹丹漢堡調漲引發討論,歐陽靖也在留言處補充說:「這種價位大家還嫌他漲價⋯南北物價有差那麼多嗎?」

 
更多新聞:朱芯儀抗癌成功後首個生日 驚收「黑色巨棒」:誰送的

截稿前,貼文吸引逾6千讚,網友留言表示,「吃這麼多,價位才這樣,在台北怎麼可能有這種價位啊」、「沒有人的丹丹真的很神奇」、「最喜歡丹丹!!CP值很高」、「價位北部應該賣200以上」、「上次假日去整間都是人呢」、「這價格親民就是台南人的驕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丹丹漢堡#歐陽靖#台南#價位#漲價#南北物價差#CP值#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72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