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子閎香港宣傳《完全省錢戀愛手冊》 白色情人節約郭書瑤做這件事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4:56
林子閎(左)、郭書瑤帶著新戲《完全省錢戀愛手冊》盛裝出席香港國際影視展。(圖/TVBS)
林子閎(左)、郭書瑤帶著新戲《完全省錢戀愛手冊》盛裝出席香港國際影視展。(圖/TVBS)

愛情喜劇《完全省錢戀愛手冊》由兩大國際媒體龍頭TVBS、新加坡新傳媒首度跨國聯手合作,主要演員郭書瑤、林子閎11日出席香港國際影視展,向大眾推薦這部新作品。五年未造訪香港的郭書瑤細數想吃的美食,包含「楊枝甘露」、「龜苓膏」、「叉燒」等,讓搭檔林子閎忍不住笑說:「這麼多,妳吃得完嗎?」

更多新聞:林襄認了植髮!超殘酷「清朝人額頭照」曝光 嘆:人生最正確決定

 
 
郭書瑤、林子閎攜手到香港宣傳新戲《完全省錢戀愛手冊》。(圖/TVBS)

郭書瑤、林子閎劇中大談金錢價值觀迥異的戀愛,戲外兩人都單身許久,被問及「白色情人節」會怎麼過,林子閎異想天開地提議:「既然是314,不如來比背圓周率(3.1415...),看誰背得多!」沒想到郭書瑤一口答應,相約3月14日比賽,兩人一搭一唱默契十足,令人期待他們在新戲裡的互動。
 
郭書瑤暌違五年造訪香港。(圖/TVBS)

兩人談起與新加坡演員周智慧、鄧偉德及胡煜詩的合作,大讚他們對於喜劇節奏的掌握很厲害,拍戲過程感受不同文化撞擊出精彩的火花。郭書瑤還打趣地說:「新加坡演員都很年輕,我應該是爸媽之外,年紀最大的演員了。」林子閎聽完立刻出聲護「女友」:「沒關係!妳看不出來,我看起來比妳老。」突如其來的放閃,引起現場一陣驚呼。
 

更多新聞:江宏傑公司發聲了! 「對戰福原愛」官司纏3年有大突破
 
林子閎帥氣出席香港國際影視展。(圖/TVBS)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即將於四月上檔,集結台灣、新加坡兩地演員參與演出,郭書瑤、林子閎、周智慧、林鶴軒、黃柏峰、陳語安、鄧偉德、胡煜詩、檢場、王彩樺等人同台飆戲,描述時下年輕男女面對物價通膨、荷包緊縮的處境,省錢至上的「窮酸富」與花錢無節制的「精緻窮」有著不同的金錢觀和戀愛觀,甚至是愛情至上,人生小確幸就好的「舒活戀愛腦」,以及維持最低生存標準即可的「躺平族」,不同價值觀該如何找到彼此間的平衡點,成為本劇最具衝突及戲劇化的亮點,勢必也將引發大眾的熱議與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台劇#喜劇#郭書瑤#瑤瑤#林子閎#香港國際影視展#香港美食#白色情人節#圓周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854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