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夜蒼老!69歲成龍「頭髮、鬍子全白」 快速老化認不出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2:33
成龍下月即將70歲,至今所有高難度動作仍親自上陣。(圖/翻攝自微博)
成龍下月即將70歲,至今所有高難度動作仍親自上陣。(圖/翻攝自微博)

69歲成龍年輕時期靠著武打電影走紅,從影60逾年拍攝無數動作片,主演的電影《尖峰時刻》在美國票房開出亮眼成績,成為少數在好萊塢取得成功的華人演員,名聲在國際上打響,還曾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在國際影壇中頗負盛名,可謂是當之無愧的「武打巨星」,至今仍維持每年至少1部作品,且各種高難度動作均親自上陣,敬業態度令人佩服,下月即將邁入古稀之年的他,近日出席活動曝光現況,滿頭白髮、快速老化的狀態嚇壞不少網友。

更多新聞:砸百萬出國生產!祈錦鈅身體出狀況「壞得很歪」 4症狀纏身

 

成龍近日出席活動,一夕滿頭白髮狀態令影迷嚇壞。(圖/翻攝自微博)

成龍日前出席四川的活動,只見他身穿黑色中山裝、黑色布鞋,一身黑裝扮,頭上白髮格外引人注目,不僅髮量稀疏、髮色近乎全白,就連下巴的鬍子也變得花白,臉上更有明顯可見的皺紋,瞬間蒼老了許多,不過從他拿著麥克風侃侃而談,開心高舉著手的模樣,可以看出狀態依舊相當不錯,無論是氣色還是精神都非常好。

更多新聞:勞心勞力!社工10年以上「殘酷月薪」曝 竟還自掏腰包

 
成龍近照曝光後,仍引起不少影迷及網友感慨「媽呀,一時有點難以置信」、「他的警察故事還歷歷在目 ,時間真的恍如隔世」、「突然覺得,大哥打不動了」、「天哪,差點沒認出来」、「突然對歲月有了實感……我真的」、「怎麼感覺突然就白了」、「時光荏苒,歲月如梭」、「龍叔都70了,仿佛昨天還是在他自導自拍電影的時候」、「好突然,總覺得他前兩年還不至於這麼老,這老得好快呀!」、「哇塞,一夜白頭,一夜蒼老。」

成龍頭髮、鬍子雖變得花白,但狀態看起來不錯。(圖/翻攝自微博)

對於成龍一夕間頭髮全白、快速變老,有網友指出「應該早就有了,之前都染黑了,現在不染了」、「早白了吧,只是這次沒染」,另外,也有電影博主表示,成龍如今的狀態是為了即將開拍、以阿爾茲海默症為題材的新片《陌生家庭》做準備,他在該片中飾演一位患有阿爾茲海默症的孤獨老人,認錯兒子並幫對方圓夢的父子溫情喜劇故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成龍#滿頭白髮#成龍蒼老#一夜白頭#皺紋#成龍近況#老化#武打巨星#成龍電影#蒼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77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