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音女神快閃台中!玻璃貨櫃車當移動夜店 辣曬美腿電爆千人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1:48
向蕙玲(右)日前到台中宣傳,和網紅勛哥搭著玻璃貨櫃車進行快閃。(圖/豪記唱片提供)
向蕙玲(右)日前到台中宣傳,和網紅勛哥搭著玻璃貨櫃車進行快閃。(圖/豪記唱片提供)

40歲台語女神向蕙玲出道20年,唱紅〈愛甲超過〉等金曲,去年突被網紅改編為電音版拍攝,在社群一夕竄紅,點閱破千萬次,助她再創事業巔峰。這回她再戰電音神曲,改編19年前〈我愛的人不是愛我的人〉,更和網紅「勛哥」開著玻璃貨櫃車快閃台中街頭,她在車上即興歌舞,不僅造成街頭轟動,更電爆上千位民眾。

更多新聞:阿沁嫩妻花花持毒顫抖道歉! 社群遭洗版罵爆「親妹怒回嗆」

 

向蕙玲和網紅勛哥合作,更大放曬出性感美腿。(圖/豪記唱片提供)

去年推出新專輯《酒醉的月亮》的向蕙玲,儼然成了新一代電音女神,演藝事業直線狂飆,她開心分享許多網友留言,「看到20年前的作品,以為原唱已經是阿姨輩了,沒想到本尊是這麼年輕的正妹」,對於被青春世代粉絲關注,讓她驚喜不已。

近日向蕙玲展開全台網紅大連串行動,從早到晚馬拉松式拍攝,足跡遍佈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與高雄等地,2天就有12位直播主熱情力挺。在台中時,她和網紅勛哥聯手造勢,更出動酷炫吸睛的透明玻璃貨櫃車,有如移動夜店般現身台中街頭,粉絲看著向蕙玲本人,大讚「不是阿姨,是美腿正妹」,讓她打趣笑說:「我一直都是啊!」

 
更多新聞:田馥甄遊北海道!零下15度「凍成阿花」 呆萌模樣曝光

40歲的向蕙玲保養有術,被網友盛讚是美腿正妹。(圖/豪記唱片提供)

向蕙玲近來演出邀約零空檔,活動已排到年底,日前更有廠商直接抱著現金,搶著預約今年尾牙演出,讓她直呼很不可思議。她表示近期已開始新專輯製作,「一定會給大家不一樣的驚喜,我很期待,也希望粉絲會喜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向蕙玲#台語女神#電音女神#玻璃貨櫃車#愛甲超過#夜店#我愛的人不是愛我的人#網紅#勛哥#酒醉的月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76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