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卸貨倒數!謝和弦愛妻挺9月肚「絕美寫真曝光」 網驚喊不合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0:35
謝和弦(左圖右)和老婆陳緗妮將迎來第二胎,絕美孕婦寫真也隨之曝光。(圖/翻攝自陳緗妮臉書)
謝和弦(左圖右)和老婆陳緗妮將迎來第二胎,絕美孕婦寫真也隨之曝光。(圖/翻攝自陳緗妮臉書)

歌手謝和弦和老婆「莉婭」陳緗妮的愛女剛滿1歲,近期將迎接第2個寶貝女兒到來,夫妻倆期待不已。今(14)日是白色情人節,莉婭在社群分享一系列孕婦寫真的照片,更預告推出孕婦單曲〈只要有你和我〉,是她和老公另類的「愛的結晶」。

更多新聞:阿沁嫩妻花花持毒顫抖道歉! 社群遭洗版罵爆「親妹怒回嗆」

 

莉婭目前懷胎9個月,圓夢當起唱跳孕婦,紀錄這次的孕期。(圖/翻攝自陳緗妮臉書)

莉婭在臉書曬出9個月大的孕肚照,甜蜜表示:「第二胎了,也是要好好記錄下來!因為不知道下一胎是什麼時候。於是⋯我想挑戰當個唱跳孕婦,謝謝身旁的夥伴們陪著我一起完成我想做的事。」

她也分享〈只要有你和我〉詞曲來自謝和弦15年前的創作,2020年所發行的〈小星星〉也是同一時期的作品,「當時剛出道不久的阿扣每天埋首錄音室練習寫歌,嘗試寫了多首給女歌手演唱的歌曲,只可惜沒有任何一首歌曲被相中,沒有機會被曝光」,如今由她唱出老公的作品,別具意義。

 
更多新聞:陳勢安出事了!爆身體出狀況緊急取消所有通告 現況曝光

莉婭懷孕後四肢相當纖細,被不少網友誇讚美的不合理。(圖/翻攝自陳緗妮臉書)

莉婭孕婦寫真曝光後,網友羨慕大讚「不合理!第二胎的身材也太完美了」、「好美的孕媽咪,舞蹈跳起來真好看,詞好美、聲好甜,祝二胎順產平安」、「漂亮媽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和弦#莉婭#二胎#唱跳孕婦#白色情人節#孕婦寫真#只要有你和我#陳緗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1077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