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沁嫩妻花花染毒!同名資深女星衰捲風波 無奈喊冤:真的不是我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1:34
名模花花衰捲染毒風波。(圖/翻攝自花花IG)
名模花花衰捲染毒風波。(圖/翻攝自花花IG)

F.I.R.飛兒樂團前吉他手阿沁的老婆花花(李汶靜),昨(13)日因持毒品大麻被逮,經複訊後無保請回候傳,她90度鞠躬道歉。不過,同樣叫「花花」的46歲資深名模張嘉雲,卻意外受到波及,遭網友誤會是她上新聞,連好友王少偉都虧張嘉雲「小心點」,她急喊冤:「真的不是我啦!」

更多新聞:極品AV新人出道! 謎片公開「真實長相」遭轟爆:封面詐欺

 

花花被王少偉猛虧,PO出群組對話澄清。(圖/翻攝自花花IG)
46歲張嘉雲過去是凱渥名模,後來轉戰電視圈,在節目《綜藝3國智》不計形象表現深受觀眾喜愛。昨花花染毒新聞卻讓張嘉雲遭人誤會,她無奈在限動PO文一張寫有標題「震驚!女星花花遭拘提,刑事局登門搜查」澄清,「我只是喜歡在半夜偷吃消夜而已」。
 
更多新聞:志祺七七「蘇丹紅風險有限可稍微安心」網怒了 他轟:跪舔執政黨

花花搞笑澄清。(圖/翻攝自花花IG)

 
張嘉雲還在群組被虧爆,王少偉還要她「開記者會」,張嘉雲傻喊「我真的沒有啊」!並搞笑認了「好啦!我承認昨晚11點吃了300多快的鹽酥雞」。
 
許多網友誤會「嚇鼠了!還以為是那個老模花花」,張嘉雲也不在意被喊老模,直接回「老模花花不吸毒,只會偶爾打肉毒」,幽默押韻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I.R.#阿沁#花花#李汶靜#張嘉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71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