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失12年!《星光》男星破百公斤「醫警告恐猝死」 驚人近況曝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1:05
林道遠參加選秀節目而入行,睽違12年推出新歌〈得拯救〉。(圖/藝起發光提供)
林道遠參加選秀節目而入行,睽違12年推出新歌〈得拯救〉。(圖/藝起發光提供)

自《超級星光大道》發跡的歌手林道遠,入行後全方位發展,更以《新兵日記》賴虎一角深植人心。出道16年的他,宣布將推出福音歌曲〈得拯救〉,他笑說很感謝老婆「靜香」張淨婷的支持和陪伴,這首像是夫妻倆的「第三胎」;另外,他近年為了健康著想認真運動,難忘過去體重飆破100公斤,甚至被醫生說有猝死風險。

更多新聞:阿沁妻持大麻被捕!6千萬豪宅淪毒窟 「月噴20萬房貸」奢華裝潢曝

 

林道遠(左)感謝老婆靜香的支持與陪伴,讓他順利完成這首新歌。(圖/藝起發光提供)

睽違12年重回錄音室,林道遠坦言心情緊張又興奮,不過錄音前他二次確診,聲音沙啞又有痰,這期間他除了好好休養,也不斷地禱告,希望順利錄完整首歌。錄音期間,雖然起初聲音還是沒有開,但後來突然開嗓,高音也都沒問題,狀態變得很好,製作人黃昺翔更要他把和聲也錄一錄。

好不容易完成這首充滿能力量的新歌〈得拯救〉,林道遠也分享好消息,是他和老婆靜香將攜手重返餐飲界,推出自己研發的美食,未來希望可以在林口找到一個好的點,不只分享好音樂給大家,也可以用好吃的美食,來溫暖大家的胃。

 
更多新聞:阿沁嫩妻花花持毒顫抖道歉! 社群遭洗版罵爆「親妹怒回嗆」

林道遠(左)和老婆靜香打算重返餐飲界,正在規畫開設新的店。(圖/翻攝自林道遠&靜香'life臉書)

過去林道遠曾開過燒烤店,卻在生意正好之際將店賣掉,少了燒烤店的收入,他坦言有受影響,但認為自己過去因為工作,忽略陪伴老婆、小孩的時間,賣掉店後,他和家人的感情升溫,沒想到隔1個月疫情大爆發,更意外躲過餐飲業的疫情寒冬。

另外,即將計畫開新店的林道遠,透露近年為了身體健康,經常運動、陪小孩打籃球,更難忘經歷太過肥胖的高危險生活,當時他去醫院做健康檢查,被醫生說可能有猝死的風險。

林道遠曾因過度肥胖導致健康亮紅燈,還被醫生說有猝死風險。(圖/藝起發光提供)

林道遠回憶最危險時刻,「三酸甘油酯超標7倍,正常要150,但我飆高破千,血糖3百多,正常是90,醫生就說你這很有可能會突然猝死,或是心肌梗塞。」他在短短4個月就鏟肉20公斤,至今已經維持3年,健康檢查的指數都轉為正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道遠#福音歌曲#新兵日記#得拯救#老婆#靜香#猝死風險#確診#燒烤店#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1774

0.3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