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慶白色情人節!冰球樂團親揭好消息 下一步合作億萬票房女星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2:22
冰球樂團邁入成軍11年,今年8月將挑戰在2000人大舞台開唱。(圖/好玩國際文化提供)
冰球樂團邁入成軍11年,今年8月將挑戰在2000人大舞台開唱。(圖/好玩國際文化提供)

成軍11年的「冰球樂團」,人氣扶搖直上,今(14)日白色情人節宣布好消息,是將在新北Zepp New Taipei舉辦「早安 晚安 好喜歡」2024 Day By Day演唱會,時間訂在8月10日七夕情人節,要用音樂幫歌迷的感情加溫,他們幽默說:「來到現場,我們可以加速你們彼此的火花。尚未有火花的,也可以過來被閃瞎。」

更多新聞:消失12年!《星光》男星破百公斤「醫警告恐猝死」 驚人近況曝

 

冰球樂團邀約歌迷一起在七夕情人節相見。(圖/好玩國際文化提供)

冰球樂團的音樂充滿浪漫情愫,演唱會主題「早安 晚安 好喜歡」,源自當代人曖昧約會聊天時的招呼語,隱喻日常的「早安 晚安」,其實都是為了表達「好喜歡」的心情,一方面呼應8月10日七夕情人節的氣氛,另一方面也傳達冰球對粉絲日復一日的支持,感動表示:「感謝大家帶著愛,日夜接力的陪伴。」

他們也分享情人節約會、交友增溫心法。主唱王建議取小綽號,「比如『某某早安』、『某某晚安』,才不會被認為是罐頭訊息」,冰球樂團則將粉絲命名為「小可愛」,在社群上親密互動。關於綽號,團內顏值擔當、鼓手士捷自爆前女友曾叫自己「目目」,「因為跟她相處時,我偶爾會很白目,常常不懂閱讀女生的心。」

 
更多新聞:卸貨倒數!謝和弦愛妻挺9月肚「絕美寫真曝光」 網驚喊不合理

冰球樂團分享約會、曖昧心法,更要透過音樂幫助歌迷感情升溫。(圖/好玩國際文化提供)

冰球樂團音樂充滿復古風情,對於浪漫的嚮往也很老派,團員幾乎沒有用過交友軟體,回憶學生時代談戀愛,還沒有智慧型手機,傳簡訊都要收費,單封信還不能超過50字,「每則訊息都要字斟句酌,把心意都編輯到滿才傳出去。傳出去後也要等1、2個小時才會收到,跟現在的即時通訊感受不同,有時滿懷念那樣開驚喜包的感覺。」

他們的代表作〈能不能和我留在台北(陪我幾天)〉,在音樂平台Spotify累積點聽逼近900萬大關,亦創作出數首百萬流量歌曲,8月專場也會將這些歌曲作出獨特版本,門票將在3月23日上午11點於遠大售票系統開賣。除了演唱會,他們宣布將推出新歌,邀來億萬票房女演員來跨刀合作,絕對讓大家眼睛一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冰球樂團#演唱會#白色情人節#七夕情人節#愛情#老派#浪漫#早安 晚安 好喜歡#新北Zepp New Taipe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07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