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式回歸才4個月!鄭弘儀二度告假《鄭知道了》 新節目由「他」出位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2:34
鄭弘儀(右)再次向節目告假。(圖/三立提供)
鄭弘儀(右)再次向節目告假。(圖/三立提供)

主持人鄭弘儀去(2023)年3月因健康問題暫別主持5年的政論節目《鄭知道了》,直到12月才正式回歸節目,未料僅過4個月,今(14)日鄭弘儀二度宣布向節目告假。他經歷大選期間10場海內外開講的節目洗禮,決定暫時休息再充電,並與觀眾約定電力充飽後、很快會滿血復出。原時段則由第一次正式接下主持棒的李正皓節目《新台派上線》頂替。
 
更多新聞:林襄認了植髮!超殘酷「清朝人額頭照」曝光 嘆:人生最正確決定

 

李正皓首次主持,節目《新台派上線》將取代《鄭知道了。(圖/三立提供)

李正皓第一次正式主持電視節目還是在晚間黃金時段播出,李正皓表示很有壓力、戰戰兢兢,「鄭大哥將政論節目做成三立的一種品牌,我有使命將這個成績繼續向前」。他以往都是代班主持,以政黨幕僚身分嶄露頭角,參選公職卻一直失利,後來轉戰名嘴人氣高漲,李正皓說連沒道理會輸的選戰都輸了,「我覺得老天爺是盡洪荒之力叫我進軍媒體,一切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更多新聞:慶白色情人節!冰球樂團親揭好消息 下一步合作億萬票房女星

 
《新台派上線》打造全新棚景,節目現場架設96吋大螢幕,將增加影音圖文的數量,讓觀眾更容易理解話題,擴大時事討論的參與感,李正皓說「會努力擴大觀眾參與感,還要扭轉大家對政論節目苦大仇深的印象,讓下班回家看電視得到滿滿正能量」。
 
《新台派上線》節目中,在政治、國際、財經、軍事、民生等話題外,還會加入更多年輕人關心的議題,甚至網路流傳的熱門話題,李正皓揭弊的能力一直很受觀眾肯定,《新台派上線》將持續揭弊爆料為民發聲,以充份發揮監督政府的第四權。李正皓說「正向、負責、歡樂、幽默是我的語言表達風格,希望大家看我的節目沒有壓力,還會覺得紓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弘儀#鄭知道了#李正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840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