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宏傑、福原愛爆和解!他大獲勝洩心裡話  日媒驚喊「少有的判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5:10
福原愛和江宏傑官司終於傳出好消息,雙方將進行和解。(圖/翻攝自福原愛小紅書、IG)
福原愛和江宏傑官司終於傳出好消息,雙方將進行和解。(圖/翻攝自福原愛小紅書、IG)

福原愛、江宏傑官司纏訟多年,驚爆將在明(15)日台灣時間下午1點於東京舉行記者會,屆時雙方律師將會到場說明,另根據日媒報導指出,2人已達成和解,更說日本家事法院通常都判女方獲勝,此次牽涉跨國官司加上是男方獲勝,是少有的判例。

更多新聞:江宏傑、福原愛官司大突破! 明召開東京記者會「她有話要說」

 

日媒指出,江宏傑在日本官司裡強調,和福原愛雙方擁有共同權益,日本法院要求福原愛執行判決,相關人士透露,江宏傑的主張將確定被執行,而雙方也協調同意此事。

不過記者會前夕,江宏傑在社群其實隱約洩露官司勝訴跡象,他日前在IG分享笑容滿面的照片,開心表示:「愛笑的人運氣都不會太差,好運快來。」更赴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好事到的他心情完全藏不住,也像是在和網友分享自己的勝訴心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原愛#江宏傑#官司#記者會#和解#家事法院#跨國官司#男方獲勝#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6

0.2784

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