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因酒駕致死!林曉培認「怕看新聞」 談保母案:支持鞭刑

記者 林育甄 / 攝影 江柏均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4:48

歌手江美琪、林曉培即將在下個月和田馥甄一起開唱,不過售票記者會現場,被問到最近的"保母案",林曉培直言「氣到想罵髒話」,也聊起自己2007年酒駕撞死人的社會事件,坦言終於在去年放下自責,但好一段時間是不敢看酒駕新聞。

圖/TVBS

 
歌手江美琪vs.林曉培:「「心動」啊「煩」啊我都會唱耶。(妳唱的時候我可以在台下聽嗎)開玩笑我們不是都在後台嗎?」

實在是太久沒在鏡頭前曝光,江美琪林曉培一見面話匣子停不了,她們和田馥甄即將在四月一起開唱,特別的是這回會有不少「客語元素」。

歌手江美琪vs.林曉培:「大家意想不到的組合吧我覺得。(對我真的傻眼)(你們有這種感覺嗎)(還是只有我們有)這三個怎麼會在一起?像我們兩個就是雙語系統,但都彼此都聽得懂,可是如果你要講對方的語言可能需要轉換一下。我們上一次演出的時候聊那麼多交換了辣椒醬,然後都不知道彼此是客家人。」

 
三大實力派集結,果然門票一開賣就秒殺,不過說起最近社會最關注的「保母案」,她們是這麼看的。

圖/TVBS

歌手江美琪vs.林曉培:「(含淚嗎)有啊,肯定會因為自己有孩子啊,更可以去想像是什麼樣的狀態,我很想罵髒話。(會支持鞭刑)我支持。社會愈亂我們要愈懂得照顧好自己。」

氣憤的同時其實也很感慨,因為時間回推到2007年,林曉培曾因為酒駕撞死人,好一陣子走不出陰影。

歌手江美琪vs.林曉培:「這麼十多年來,我覺得我大概到去年才開始漸漸學會放下這個自責的(情緒),我也很怕看新聞,就是你不要說那麼殘酷的新聞了,我連酒駕我就是跳過。(問一點愛的事情好了)(最近有人愛你嗎)有人追可是很害怕,害怕被騙啊哈哈哈。」

圖/TVBS

感情事也不避諱,過了好些陣子再露面,漸漸放下過去讓人生重回正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母案#客語元素#門票#鞭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3

0.0965

0.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