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染毒阿沁不知情?急取消通告避風頭 花花遭洗版親妹反嗆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4:35

前F.I.R.團員阿沁的妻子花花,爆出持毒震驚外界,阿沁加盟的新東家發聲,強調他從未碰毒,但外界質疑同居不知情真實性,而阿沁也緊急取消今天的通告避風波。

圖/TVBS

 
社群放閃婚姻近來10周年之際,阿沁小14歲的妻子花花卻爆出染毒。對此,阿沁經紀公司聲明,他主動到警局驗尿或毛髮平安回家,且確信自己從未使用過任何不法物品。

坐在地板上抱頭痛哭,阿沁妻子花花去年底PO表演課受精神病症所苦的模樣,自曝現實中有憂鬱情形。得了厭食症,一度瘦到剩29公斤,外界聯想是不是生病壓力大才碰毒,也懷疑阿沁住在一起卻不知情,沒聞到大麻味嗎?

圖/TVBS

歌手阿沁:「宜蘭的時候就是我跟我老婆求婚的那首歌(BeautifulLove),10年前唱給她聽的。」
 

11日才公開合體,如今捲入風波。據了解阿沁友人透露,他家中有專屬工作空間,多數時間閉關創作才會不知事件。但檢驗結果還未出爐持保留態度,阿沁也已取消14日的通告行程。

阿沁妻子花花:「在我困惑思考的當下,叔叔的臉逼近我,他親了上來。」

花花過去曾自曝悲慘童年,小學被媽媽外遇對象性騷,國中還被當出氣沙包,選擇離開家自力更生。2014年嫁給大14歲的阿沁,F.I.R退團風波爆發時替丈夫說話。

阿沁妻子花花:「不管他是要離開還是留下來,都是應該是照合約,這樣大家有理解我想表達的嗎?」

圖/TVBS

如今自己登上新聞版面,花花的妹妹Amber氣不過在社群回擊,認為虐童案更需要大家關心,也說這些嗆聲的人祝福他們別出事。而輿論中,也叫花花的46歲女星張嘉雲被波及,有網友誤會是她,張嘉雲則高EQ表示老模花花不吸毒只會打肉毒,自嘲也告訴大家此花花非彼花花。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沁#花花#毒品#厭食症#憂鬱#主動驗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20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