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沁妻持大麻被捕!6千萬豪宅淪毒窟 「月噴20萬房貸」奢華裝潢曝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8:01
阿沁(右)老婆花花今染毒被捕。(圖/資料照)
阿沁(右)老婆花花今染毒被捕。(圖/資料照)

F.I.R.前吉他手阿沁的老婆花花(李汶靜)今(13)日遭警方在台北市住家搜索查扣二級毒品大麻,並依法將她帶回警局偵訊。阿沁前(2022)年才砸5400萬在台北市大安區買新房,加裝潢後破6千萬,每月房貸20萬,阿沁曾喊:「用半輩子存頭期款,再用半輩子還房貸」,沒想到房貸還沒還完,如今新家竟慘變毒窟,令人震驚。
 
更多新聞:陶晶瑩辣杯杯「網路門市也收攤」嘆累了! 鬧翻股東損失金額曝光

 

阿沁六千萬豪宅內部曝光。(圖/翻攝自阿沁臉書)

阿沁前年花5400萬在大安區買新房,並為了妻女重新設計裝潢,他當時發文稱:「看看空蕩蕩的銀行存款,依然覺得只要女兒跟老婆開心就好。」他分享新家內部的照片,以米白搭配粉色系,牆壁的拱門造型替極簡視覺裡增加了層次,大大的造型立燈及電視牆造型為整體額外加分。
 
豪宅裡還有一間專業錄音空間,能讓阿沁在家中專心創作音樂作品,他曾透露房子登記在他名下,花花會用代言的錢來貼補家用,豈料,如今入住不到1年,新家就遭警方搜出大麻和吸食器。
 
 
更多新聞:汪小菲保母抖音意外曝光大S「4億豪宅裝潢」 經紀人不滿:又不是在開箱

阿沁新家。(圖/翻攝自阿沁臉書)


阿沁之前曾PO新家裝潢照。(圖/翻攝自阿沁臉書)

對於老婆持毒被捕,阿沁得知消息後表示:「因為早上我出門開會,開完會才回家,才知道警察有來。我現在也正在了解發生什麼事。花花是我太太,有什麼事我們會一起面對。」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I.R.#阿沁#花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41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