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光漢不排斥異國戀 「演高中生太多次」宣布畢業:這樣不是辦法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6:47
許光漢、清原果耶甜蜜勾手。(圖/張哲鳴攝)
許光漢、清原果耶甜蜜勾手。(圖/張哲鳴攝)

台日合製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今(13)日舉辦記者會,日本導演藤井道人和女主角清原果耶、監製張震與男主角許光漢共同亮相,許光漢在片中和清原果耶譜出一段跨國愛戀,問到現實中是否能接受異國戀情?許光漢表示:「不排斥,我覺得語言不是問題,只要心意相通就好。」而張震、許光漢則回問清原果耶是否能接受?她害羞表示:「被他們這樣問好奢侈喔!」

更多新聞:才爆膀胱過動症!張震嶽大腿突冒紅斑 揭真實病因嘆:痛不欲生

 
清原果耶(右起)、導演藤井道人、監製張震、許光漢。(圖/張哲鳴攝)
清原果耶昨天一早抵達台灣,找空檔去逛夜市、品嚐小吃,開心直呼:「終於吃到懷念的味道!」而許光漢身為地主,表示如果有時間的話,會想帶遠道而來的嘉賓品嚐正宗「台味」,例如花生捲冰淇淋、地瓜球,帶他們去保安宮、行天宮走走,體驗一下台灣的傳統文化。清原果耶也在記者會上秀中文,除了自我介紹,還重現片中經典台詞,對許光漢說:「你很帥!」許光漢則用日文回應:「你也很漂亮!」

導演藤井道人透露,當初想說Jimmy的18歲和36要找同一個演員,「幾乎所有台灣朋友都說要找許光漢,見面後發現他很靦腆細心,幾乎當天就決定。」許光漢則解釋其實當天還沒學日文,所以乾脆不講話,更說雖然之前也演過18歲學生,「這次想說能不能挑戰不一樣年輕人的狀態」張震開玩笑問:「這次演完可以畢業了?」他笑說:「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更多新聞:趙駿亞爆秘戀台8女神吳婉君!圈內好友驚吐「3字」 揭真實關係
清原果耶大讚許光漢溫柔又紳士。(圖/張哲鳴攝)
張震也大讚許光漢學習能力很強,開拍前把許光漢送去日本學日文,開拍後發現許光漢講超好,「真的是個語言天才!」他說自己當演員雖然都挑比較黑暗的,「但身為一個觀眾,這是我喜歡看的類型,其實我是有另外一面的!」《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明天(14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光漢#清原果耶#《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藤井道人#張震#台日合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878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