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謝祖武愛子爆參戰《原子2》!經紀人認「收到邀請」曝最新動向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5:25
謝祖武兒子謝展榮傳出將參加《原子少年2》。(圖/趙世平攝)
謝祖武兒子謝展榮傳出將參加《原子少年2》。(圖/趙世平攝)

超夯選秀節目《原子少年》今(13)釋出第二季預告片,讓粉絲超興奮,先前演出TVBS原創影集《有生之年》爆紅的謝祖武獨子謝展榮,傳出也在參賽陣容,對此,經紀人稍早也回應《TVBS新聞網》,承認確實有受到節目組邀請。

更多新聞:林心如心痛談虐童案氣喊「該給大眾交代」 請保母堅守這原則

 

謝展榮被認為是最受矚目星二代。(圖/趙世平攝)

謝展榮在戲劇處女作《有生之年》表現亮眼,是最受矚目星二代之一,還是大學生的他,動向受到外界關注,今傳出他將參加《原子少年2》,對此,謝展榮經紀人表示「有收到邀約,只是現在以學業為考量。」並且以戲劇演出為主,經紀人也透露的確有新作品在接洽中。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神遭爆介入感情!害趙駿亞分手仙女主播 她發聲回應了

 
歐漢聲(左起)、坤達、玖壹壹健志確定加入《原子少年2》。(圖/踢帕娛樂提供)

除了參賽名單受到討論,第一季的星際導師坤達確定回歸,歐漢聲(歐弟)、嘻哈天團「玖壹壹」成員健志也加入節目,出道多年的歐漢聲,希望找到和自己一樣愛跳舞並且有潛力的新星,搞笑說:「沒有比我會跳的,我是不會讓你們入選的喔!」健志則表示將著重於少年的「舞台魅力」與「自信展現」,《原子少年2》尚未播初就已引發熱烈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選秀節目#原子少年#第二季#謝祖武#謝展榮#有生之年#星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58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