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以豪、鄧麗欣上演激情虐戀 一開拍就戀愛認「相逢恨晚」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3:48
劉以豪、鄧麗欣首次合作就上演激情虐戀。(圖/華映提供)
劉以豪、鄧麗欣首次合作就上演激情虐戀。(圖/華映提供)

香港愛情片《白晝如焚》由劉以豪、香港實力派女星鄧麗欣上演一場淒美虐心的愛情故事,由香港名導陳嘉上監製、李保樟執導,故事由一場驚人的火災展開,牽引出了一段讓人揪心的愛戀,劉以豪和鄧麗欣在開拍前並不認識,但一開鏡就要苦戀,2人覺得彼此有種熟悉感,很快找到合作默契,讓兩人都笑說是「相逢恨晚」。

更多新聞:影音/遭羅時豐姪嗆「CP值最低」 女曝工作辛酸:哭很多次!

 
劉以豪、鄧麗欣一開拍就很有默契,笑稱是相逢恨晚。(圖/華映提供)

《白晝如焚》突破以往愛情片的框架,是以多重懸疑的氣氛堆砌出劉以豪和鄧麗欣之間無法放開彼此的情感,對劉以豪而言,也是個不同以往的挑戰,他說:「我嘗試用一個畫面去形容《白晝如焚》這部電影,我們好像是雞蛋這麼純綷的東西,它也很脆弱,被丟到一個大火堆當中。」

更多新聞:點閱超過1200萬!男星「真實身分」被誤傳 驚人背景曝光
劉以豪在片中與鄧麗欣上演一段激情虐戀。(圖/華映提供)

而一人分飾二角的鄧麗欣也表示,電影很像一部淒美的輪迴故事,「我戲中的角色放不下心中的執著,她就像帶著過往的怨恨,不停循環,一直走不出這個悲傷的輪迴。」談及和劉以豪的合作,「劉以豪就是個陽光大男孩,但電影中的他要很安靜,我們拍攝時要全心融入角色,我要放下自己的感受,努力去相信女主角所想要的一切,希望大家看到我真實又有靈魂的一面。」《白晝如焚》將於4月14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以豪#男神#港片#鄧麗欣#《白晝如焚》#愛情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1264

0.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