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閱超過1200萬!男星「真實身分」被誤傳 驚人背景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3:10
Tiab日前憑去年推出的單曲〈GET DOWN〉MV拿下金狼獎。(圖/1997SHELL提供)
Tiab日前憑去年推出的單曲〈GET DOWN〉MV拿下金狼獎。(圖/1997SHELL提供)

香港饒舌歌手Tiab日前憑去年推出的單曲〈GET DOWN〉MV入圍金狼獎三項,並奪得「最佳剪輯獎」;除了歌手身分,Tiab也是香港潮流創作品牌「1997SHELL」的創辦人及主理人,這次趁著來台參加金狼獎頒獎典禮,順勢帶著「1997SHELL」品牌舉辦快閃店活動,掀起搶購熱潮,被讚是「最強伴手禮」,他難忘台灣總有票死忠粉絲一直很挺,儘管因疫情久違台灣,但每次演出或快閃店活動仍一直都在,他也不藏表示:「沒錯,我今年是有計畫在台灣做專場的,但是時間就還沒能確定,我們還在談場地。」並喊話希望有機會和一直很欣賞的饒舌歌手高爾宣在音樂上有所合作。

更多新聞:饒舌歌手機場驚見「百位歌迷」 被認出竟聽到:我是來追許光漢

 

而Tiab與台灣嘻哈圈相當有淵源,他透露曾將單曲〈Why You So Beautiful〉Po在台灣嘻哈社團的臉書,吸引很多台灣粉絲去聽,於YouTube點閱率超過1200萬,出道5年間他推出2張專輯、超過30首單曲,每首歌也衝出傲人點閱率,於YouTube歌曲總點擊率累積超過3000萬,以新生代音樂人來說,成績非凡。

更多新聞:兒盟董事長藉口一堆!許常德震怒「爛到根」:不是錯了是死了

Tiab主理的服裝品牌在台開快閃店,派偉俊(左)前來支持。(圖/1997SHELL提供)

 
有趣的是,由於他的早期作品因大多以中文演唱,導致很長時間他都被人誤以為是台灣饒舌歌手,Tiab也表示:「很喜歡台灣的音樂氛圍,從去年底也積極來台灣跑校園演出以及和台灣藝人的合作,今年也即將發行新國語專輯,目前單曲都陸續在釋出,未來港台都會做個人專場和發片宣傳。」Tiab也諾未來「1997Shell」每一季一定會規劃香港與台灣市場,「品牌這一部分未來還是保持開放的想法,沒有設限品牌的位置與方向,在我現在還有能力、熱忱和夢想的時候,做一些我自己喜歡的東西,希望越來越多人透過我的穿搭與理念,越來越喜歡我們的作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iab#饒舌#香港#金狼獎#嘻哈#1997Shel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77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