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震東被爆買包寵官三代名媛 柯爸揭2人私下「真實關係」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1:59
柯震東被爆在東京跟官三代名媛程婕穎同遊,並把卡刷爆買包送她。(圖/翻攝自IG)
柯震東被爆在東京跟官三代名媛程婕穎同遊,並把卡刷爆買包送她。(圖/翻攝自IG)

人氣男星柯震東2011年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走紅,今年又以影集《愛愛內含光》人氣翻漲,最近時常在Threads發文跟網友互動,日前曬出2張信用卡簽單,分別是851萬元、911萬元買名錶,金額曝光讓粉絲超震驚,財力相當驚人,而日前他被爆在日本東京與官三代程穎婕同遊,還買下2個精品包送女生,瞬間把卡刷爆,不過對此,柯爸爸還原真相了。

更多新聞:粉絲敲碗成真! 龜梨和也驚喜宣布4月將來台宣傳《怪物樵夫》

 
柯震東日前曬出嘴咬凱莉包、手拿柏金包的照片。(圖/翻攝自threads)

據《鏡週刊》報導,柯震東被目擊和程穎婕現身東京一家二手精品店,而程穎婕看上2個愛瑪仕包包,柯震東便打給媽媽問是否可以刷卡,之後也貼出嘴咬迷你凱莉包、手拿柏金包照片,還說:「卡確定被停…….包的價格都是這樣誇張的嗎?」對此,柯爸表示:「凱凱(柯震東)這麼摳,怎麼可能買包送女生?」

更多新聞:女兒爆陳零九家過夜17hrs!吳宗憲罕撂重話:讓他們自生自滅
 

原來真相是柏金包是程穎婕本來就有的,當天發現70萬的凱莉包後,除了自己買下,還詢問柯震東要不要買來送媽媽,只是遭到媽媽婉拒,所以最後沒有買,應該是遊客搞錯了,另外,2人是否在交往?柯爸也表示他們一直都是好朋友,沒有在交往,更強調程穎婕家裡比他們有錢太多了,不需要柯震東買給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震東#程穎婕#東京#愛馬仕#精品包#緋聞#柯震東買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859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