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女神遭爆介入感情!害趙駿亞分手仙女主播 她發聲回應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0:53
趙駿亞(左)遭爆無縫接軌新歡吳婉君。(圖/翻攝自吳婉君臉書)
趙駿亞(左)遭爆無縫接軌新歡吳婉君。(圖/翻攝自吳婉君臉書)

「八點檔女神」吳婉君今(13)被爆出熱戀趙駿亞,被知情人士爆料雙方過從甚密,由於男方先前才單方面宣布和「仙女主播」秦于婷分手,讓吳婉君遭疑介入感情,對此,吳婉君也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00940是否該入場?演藝圈股神「8字」說話了 曝投資心法

 

吳婉君否認與趙駿亞交往。(圖/翻攝自趙駿亞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趙駿亞、秦于婷一度感覺要論及婚嫁,上週男方卻單方面宣布和平分手,爆料者指他疑似與吳婉君曖昧,吳婉君不顧趙駿亞有女友,常在社群網站曬兩人合照,並稱「她(吳婉君)一天到晚在示愛(趙駿亞)」。針對是否介入趙駿亞與前任感情,吳婉君透過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引用蘇軾《石鐘山記》中的字句「事不目見耳聞,而臆斷其有無,可乎?」回應,強調「他們的戀情開始跟結束都跟我沒有關係。」

更多新聞:女兒爆陳零九家過夜17hrs!吳宗憲罕撂重話:讓他們自生自滅

 
趙駿亞、吳婉君都熱愛戶外運動,因此經常結伴出遊。(圖/翻攝自趙駿亞、吳婉君臉書)

至於經常與趙駿亞一起出遊,她則說「一起出遊是正常且健康的活動。」澄清兩人沒有交往。趙駿亞今受訪時認了和秦于婷已分手半年多,兩人目前都很好,但他否認和吳婉君有發展,不悅表示「這家報導沒有問過我,也不知道他們的記者是不是有跟我們住在一起」、「我就算明天結婚也覺得沒什麼好跟誰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點檔女神#吳婉君#趙駿亞#熱戀#無縫接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0

0.1508

0.3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