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多慧改當小龍女?傳林襄經紀人「赴韓挖角」 她現身親曝真相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0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09:03
近期有傳聞指出,李多慧將跟隨林襄腳步一起改當「小龍女」。(圖/翻攝自林襄、李多慧IG)
近期有傳聞指出,李多慧將跟隨林襄腳步一起改當「小龍女」。(圖/翻攝自林襄、李多慧IG)

中華職棒2024年賽季即將於3月30日開打,但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的下一步動向依舊成謎。不過,近期就有傳聞指出,李多慧很可能會跟隨前隊友林襄的腳步,加盟衛冕軍味全龍旗下啦啦隊「小龍女」,甚至還有民眾直擊擔任小龍女經紀人的莉奈親赴南韓與李多慧見面,種種舉動皆引發各界高度關注。

去年賽季震撼加盟「樂天女孩」的李多慧,靠著甜美外貌、精湛舞技與活潑開朗的態度,成功在台掀起一陣旋風,但隨著中職新賽季即將開打,仍為「自由身」的李多慧卻遲遲沒有敲定去處。不過,日前就有民眾在南韓街頭直擊,莉奈與李多慧碰面,讓人不禁懷疑是否為「女神降臨」的伏筆。

 

莉奈受訪解釋她前往南韓與李多慧碰面的內幕。(圖/翻攝自李多慧、莉奈IG)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莉奈在11日返台後接受訪問,也談到了有關李多慧動向的相關議題。莉奈表示,她的確有與李多慧在南韓碰面,但主要是因為李多慧的朋友希望能夠與林襄合作,故特別先行赴韓瞭解情況。

由於莉奈日前接下小龍女官方經紀總監一職,故她赴韓與李多慧碰面的舉動,也讓外界好奇是否有意「挖角」?莉奈對此解釋,李多慧在休賽季一直都有與林襄保持聯繫,但因小龍女近期事務繁忙,故她也沒向林襄討論2人的談話內容。不過,莉奈雖未提及李多慧的動向,但她強調,「我已經收到超多李多慧鐵粉改票的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職棒#2024中華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小龍女#味全龍#李多慧#林襄#莉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92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