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盟董事長藉口一堆!許常德震怒「爛到根」:不是錯了是死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1:07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2023年9月由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的男童「凱凱」,未料男童遭到保母姊妹施暴,牙齒被打斷、指甲被拔光,不幸喪命,此事震驚全台,兒盟董事長林志嘉和執行長也緊急出面開記者會,只是沒想到董事長林志嘉狂打太極,而且還要社工勇於面對,不只民眾憤怒,音樂人許常德也跳出來砲轟:「你們不是錯了是死了。」

更多新聞:陳零九爆熱戀過夜吳宗憲「女兒」 曾曬「愛的結晶」成證據

 

許常德痛批兒福聯盟。(圖/翻攝自許常德的地下手記臉書)

兒盟董事長林志嘉在記者會上說:「要求同仁勇敢面對司法。」許常德疑惑:「但董事長都沒勇氣面對自己的失職,他怎麼有臉教社工勇敢獨扛,林志嘉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你是在切割責任,你還有臉教訓人呢?爛到根了。」林志嘉還以「兒盟說不可能扒光」為理由逃避責任,許常德震怒:「但誰叫你用扒光的方式,難道檢查的流程是卡在這個點嗎?醫生檢查有無受傷也叫扒光嗎?扒光是理由嗎?」

更多新聞:吳宗憲開砲!「第4個女兒」被陳零九打包回家 栽培多年怒爆下一步

 
許常德搖頭感嘆這樣的方式讓壞人有機可乘,「只要打兒盟無法查的部份,這樣的用詞,已是在狡辯了」,他直言整場記者會講的都是空話,最在乎的是如何輕輕放下自己,為何要支持這樣的單位,「連出事後的檢討都官腔官調,毫無內容,只有陳腔濫調的求饒,出這麼大的事,沒有一連串的腐爛,兇手不會有機會闖那麼大的禍,兒盟真的夠爛」,他痛批:「不是共業幫凶可形容,沒有這個機會,還不知道這麼單位完全是狀況外,這樣的程度和態度開記者會不是找死嗎?」最後諷刺兒盟的董事長:「還真是有種再多留一天在這職位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母虐死嬰

#許常德#保母#林志嘉#兒福聯盟#虐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930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