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父罹帕金森病逝!邰正宵哽咽揭傷痛過往 57歲驚人近況曝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2:37
邰正宵睽違8年推出新專輯,首波新歌〈繼續向前行〉藏著對已逝多年父親的思念。(圖/起初娛樂提供)
邰正宵睽違8年推出新專輯,首波新歌〈繼續向前行〉藏著對已逝多年父親的思念。(圖/起初娛樂提供)

有「玫瑰王子」封號的57歲歌手邰正宵推出新專輯《重燃愛戀貳 Walk On》,距他上張專輯已有8年之久,因為疫情加上他力求完美,新作差點難產,直到2024年終於完工問世,他直言意義非凡。其中新歌〈繼續向前行〉讓他想起與離世20多年的爸爸相處過往,讓他數度哽咽。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神遭爆介入感情!害趙駿亞分手仙女主播 她發聲回應了

 

邰正宵難忘年邁父親深受帕金森氏症所苦,自己卻無能為力。(圖/起初娛樂提供)

談及新歌,邰正宵領悟疫情期間許多人處於低谷,在低潮中鼓勵自己,堅持不向命運低頭。詞曲創作動機則因想念父親,他表示父親80歲因罹患帕金森氏症而離世,看到父親因病掙扎多年,自己卻無能為力,他大嘆「我完全幫不上忙」,只能在最後幾年靜靜陪著他離開。

他感慨說,對於帕金森氏症病友以及家屬的辛苦感同身受,想透過歌曲鼓勵他們勇敢繼續向前行,同時這也是他的座右銘,「我的信念永不放棄」。而他父親其實是個中醫師,離世20多年,他表示父親曾送他一把吉他,很鼓勵他走上歌唱之路,讓他一路堅持到現在。

 
更多新聞:高凌風、賀一航接連離世 68歲雙金歌王悲喊「想要好好活著」

邰正宵新歌MV以輕航機為主軸,有懼高症的他更趁機一窺駕駛艙。(圖/起初娛樂提供)

新歌〈繼續向前行〉MV以輕航機為主軸,體驗空中翱翔快感,邰正宵笑說這次MV拍攝讓他很忙碌,體驗各種不同角色,猶如完成不可能的任務,「我很喜歡旅行,喜歡坐飛機,這次以翱翔在空中的情境象徵勵志堅持,很開心能完成我一窺駕駛艙的驚喜」。

過去他曾經想參加駕飛機的課程,但有懼高症而作罷,「拍攝新歌MV,也算是完成我多年的心願,新專輯對我而言,猶如一場華麗的冒險,在重溫往昔與新出發間衝撞出新的火花,期許在人生新的階段新出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邰正宵#專輯#帕金森氏症#玫瑰王子#重燃愛戀貳 Walk On#繼續向前行#病友#吉他#座右銘#中醫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1

0.1888

0.3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