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俊麟八點檔被消失!爆刻意「不同台王瞳」 製作人親上火線回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2:03
馬俊麟、王瞳曾傳出曖昧情。(圖/民視提供)
馬俊麟、王瞳曾傳出曖昧情。(圖/民視提供)

藝人王瞳、馬俊麟2019年曾爆出不倫戀,在當時引發極大討論,時隔5年,兩人都加入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出陣容,近期王瞳扛起劇情主線,馬俊麟的角色卻剛好消失在故事,讓「有馬沒王、沒馬有王」的心結浮上檯面,對此,製作人王珮華也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神遭爆介入感情!害趙駿亞分手仙女主播 她發聲回應了

 

王瞳近期有許多重頭戲。 (圖/民視提供)

王瞳飾演的「葉小葉」在劇中身世坎坷,從小走失,被楊凱琪收養,近日有許多重頭戲,倒是飾演負心漢「江柏文」的馬俊麟,被安排到南部義診,已經消失在劇情近一個月,兩人是否刻意不同台掀起熱議,該劇製作人王珮華表示:「《愛的榮耀》故事結構一直在疊加,近期劇情轉折,增加了些新角色,相對有些既有線路會暫時休息。」

更多新聞:00940是否該入場?演藝圈股神「8字」說話了 曝投資心法

 
馬俊麟(左)在《愛的榮耀》中激吻小三。(圖/民視提供)

王珮華強調:「八點檔打的是團體戰,也要拉長戰線,如何讓角色有發揮空間,更有戲劇效果,是團隊每天努力的重點。接下來劇情會有意想不到的轉折跟鋪陳,還請觀眾敬請期待。」否認刻意避開雙方戲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瞳#馬俊麟#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八點檔#不倫戀#心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16

0.3374

0.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