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娶回謝京穎!Energy書偉辦婚禮「新娘不是她」 甜吻畫面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2:06
Energy推出新歌〈分合〉,其中有情人篇MV由書偉(右)和林思攜手演出。(圖/相信音樂提供)
Energy推出新歌〈分合〉,其中有情人篇MV由書偉(右)和林思攜手演出。(圖/相信音樂提供)

最殺男團「Energy」推出新單曲〈分合〉,在各大數位平台排行榜上成績亮眼,創下KKBOX即時榜冠軍 、KKBOX華語新歌日榜冠軍、KKBOX華語新歌週榜三週冠軍、iTunes國語流行樂冠軍,榮登霸榜四冠王,對有這樣的好成績,Energy非常開心,更感謝粉絲支持,搶在白色情人節前驚喜推出劇情版的〈分合〉有情人篇MV,才和演員老婆謝京穎結婚的書偉上陣演出,攜手在戲劇及主持都亮眼的「宇宙」林思宇,演繹愛得太深的分合劇情。

更多新聞:周元見鬼竟想歪成「色色的事」 音文碩洗澡不忘「裸體視訊群聊」

 
 
宇宙(右)是Energy的鐵粉,更在MV裡小秀舞蹈。(圖/相信音樂提供)

〈分合〉有情人篇MV講述透1對情侶從學生時代開始長跑的戀情,中間因距離而分開,重逢後又重燃愛火,最後終於步入禮堂,擁有資格不再分合的戀愛故事。書偉和宇宙要昂從高中生演起,一路演到步入禮堂,劇情中有哭戲、吻戲、車禍動作戲、跳舞戲、婚禮場面,數十年的感情轉折要在一天之內拍完,本身有豐富戲劇經驗的他們,各種情節、演技專業到位。
 
書偉(右)和宇宙在MV裡還有甜蜜吻戲。(圖/翻攝自相信音樂YouTube)

宇宙是Energy的鐵粉,曾在《月村歡迎你》和坤達飾演夫妻,這次又與書偉搭檔演出「分合」愛情長跑的情侶,可說是追星非常成功的粉絲。MV當中導演埋了彩蛋,讓書偉和宇宙一起跳〈Come On〉的舞蹈動作,也以指尖互碰作為兩人相愛的親密動作,在婚禮最後還有吻戲曬幸福,不過拍吻戲前,2人很敬業的先用漱口水清潔,保持禮貌。
 

更多新聞:吳宗憲開砲!「第4個女兒」被陳零九打包回家 栽培多年怒爆下一步

書偉(右起)為了幫宇宙圓夢,緊急找牛奶來探班。(圖/相信音樂提供)

MV拍攝當中,書偉聽說宇宙的本命是Energy團員牛奶,立刻打電話邀牛奶來探班,牛奶也很有義氣地趕到現場,看到偶像牛奶突然出現在眼前,宇宙笑得合不攏嘴,直呼幸福來得太突然,而牛奶看到婚禮的場景,笑說:「書偉前陣子剛登記結婚,今天是幫書偉先預習婚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nergy#分合#有情人篇#書偉#宇宙#林思宇#謝京穎#結婚#牛奶#坤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874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