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心如心痛談虐童案氣喊「該給大眾交代」 請保母堅守這原則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7:28

台北市一名一歲半的男童凱凱(化名),去(2023)年12月間疑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待致死,事件引發社會大眾一片譁然,與霍建華育有一女的林心如,今(13)日出席活動談及此事,心痛說:「看到非常不捨,應該要給大眾一個交代。」

林心如今(13)日出席慈善特賣活動。(圖/張哲鳴攝)

 

更多新聞:馬俊麟八點檔被消失!爆刻意「不同台王瞳」 製作人親上火線回應

林心如談及虐童案十分痛心。(圖/張哲鳴攝)

林心如今出席夏姿・陳《拾華》慈善特賣,身為如母的她談到虐童案相當不捨,嚴肅說:「不管是否為人母,看到新聞都會不捨,要更正視這件事,好好處理,給大眾交代。」林心如女兒「小海豚」已經7歲,夫妻倆雖然各自忙碌,仍盡可能有一個人留在家育兒,不過也還是有請保母協助,「保母是自己的親戚,從小就帶到大,若是我們夫妻倆都離開家,會請媽媽或是婆婆來家裡,不會只有小孩和保母獨自相處。」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神遭爆介入感情!害趙駿亞分手仙女主播 她發聲回應了

林心如透露私下會觀察保母行徑,家中也有裝設監視器。(圖/張哲鳴攝)

林心如透露平時會觀察保母的處事態度,家中也有裝設監視器,女兒若是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會和她分享,自己在接送上學、睡前,則會引導女兒說出心裡話,希望母女如同朋友。此外,霍建華近日傳出在台灣,拍攝劉若英執導的影集《忘了我記得》,將金馬影后謝盈萱搭檔,林心如對老公的工作規劃相當低調,表示:「關於別的劇組,我不方便作答。」自己則是在籌拍新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母虐死嬰

#男童#凱凱#保母#虐待#林心如#霍建華#虐童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838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