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長輩圖」有端倪!韋禮安無預警宣布「有喜了」 告白:想和你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2:25
韋禮安前進高雄巨蛋。(圖/KKTIX提供)
韋禮安前進高雄巨蛋。(圖/KKTIX提供)

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在粉絲的強烈敲碗之下今天正式宣佈,要將台北小巨蛋四場秒殺的演唱會作品「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again」,原汁原味移師至高雄巨蛋再加一場,韋禮安也興奮地跟大家說道:「如果可以,我想和你,5月11日,高雄巨蛋再見一面!」

更多新聞:快要50歲!謝金燕「素顏照」外流 真實模樣驚呆眾人

 

韋禮安推出新單曲〈我愛你對不起 謝謝你沒關係〉。(圖/KKTIX提供)

「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again」每每宣布演出消息時,韋禮安皆不改熱愛迷因本色,推出迷因短片,引起粉絲間的熱烈討論及轉載,這一次宣布高雄巨蛋演唱會,韋禮安與製作團隊絞盡曩腦汁,以粉絲間與家中長輩最常使用的「長輩圖」為靈感,讓韋鳥站上蓮花,自在舞蹈,打造全新「韋鳥好彩頭」概念影片,邀請所有粉絲,以及家中長輩,「如果可以,一起留言、分享、按讚」。

更多新聞:兒盟董事長藉口一堆!許常德震怒「爛到根」:不是錯了是死了

 
韋禮安放長輩圖宣布好消息。(圖/翻攝自韋禮安臉書)

相隔半年,也是首次挑戰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的韋禮安,在這半年間也陸續交出許多作品,包括二月全新上線的作品〈我愛你對不起 謝謝你沒關係〉,以及去年年末與全球百大DJ Oliver Heldens合作的〈Out Of Love〉,在挑戰全新風格的同時,也不忘籌備高雄巨蛋演唱會,韋禮安也表示:「這一次高雄巨蛋,將跟大家非常近距離的接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韋禮安#台北小巨蛋#高雄巨蛋#Oliver Heldens#如果可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855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