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銷售員解放凶猛雪白! 「跟親妹互抓」女女破尺度:喜歡被欺負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3:57
JKF女郎辰辰登上封面人物。(圖/JKF提供)
JKF女郎辰辰登上封面人物。(圖/JKF提供)

人氣JKF女郎辰辰再度登上JKF雜誌,擔任3月號封面女星,身高163公分、擁有30D、24、35的曼妙好身材,這次辰辰特別換上黑、粉兩色蕾絲內衣,展現既性感又清純的衝突風貌,她開心地說:「登上封面就是一種認可,去年也是3月號喔!」

更多新聞:Makiyo暴瘦25公斤!消風上圍激縮 「地獄級減肥」慘痛後果曝光

 

辰辰二度擔任封面女郎。(圖/JKF提供)

辰辰去年8月以JVID代言人,登上TRE台北國際成人展,靠著窈窕曲線和魅惑神情所散發的情慾侵略性,征服了全場粉絲。在JVID的作品中,有許多女女主題的超香寫真,她害羞自爆其中一部是和親妹妹「揉揉」一同拍攝的,辰辰說:「跟自己的親妹妹要親親、摸摸、抓抓,真的有點特別!因為這是我們平常根本不會有的互動,對我妹來說當然也是很大的突破啦!」她也透露女女拍攝困難之處,「一定要放得開,和搭檔也需要有點默契,如果對方放不開,我就會覺得拍攝有點困難。」

更多新聞:徐乃麟學霸兒要結婚了!席開15桌「不邀曾國城」 花300萬他全埋單

 
辰辰曾是一位銷售員。(圖/JKF提供)

過去曾是汽車銷售員的辰辰,曾被顧客在試車時趁密閉空間展開追求,現在她已是全職模特兒,被問到會不會懷念昔日工作?辰辰毫不猶豫地說:「非常懷念!我很熱愛車子,也很喜歡賣車,一直都很想念上班族的生活。」更直言最近因為錢的事情搞到壓力山大,「現在錢不好賺,只能更努力、更盡力囉!」單身的辰辰笑說自己是M屬性,「是MM的那種,喜歡被適當地欺負。」更分享另一半開車技術好的話一定大加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JKF#辰辰#JKF女郎#封面#銷售員#試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1183

0.2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