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唐從聖出席生前告別式!親揭台上演出「氣喘發作」苦撐3小時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7:04
唐從聖主演舞台劇《瘋狂電視台》。(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唐從聖主演舞台劇《瘋狂電視台》。(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編導謝念祖、唐從聖、康茵茵、洪都拉斯、岑永康、呂紹齊、冬瓜行旅社長郭憲鴻(小冬瓜)今(13)日出席舞台劇《瘋狂電視台》記者會,郭憲鴻身為生命禮儀公司社長,從業十多年來辦過許多名人、動漫角色的告別式,但從沒想過有一天居然會被找來主持一場關於「電視」的告別式。不按牌理出牌一直都是劇團的特色,謝念祖表示,創團以來許多觀眾都會覺得他們在亂搞,這次會有舉辦生前告別式的想法,也的確是想跳脫傳統形式,和這部作品有個特別的暫別儀式。

更多新聞:獨/謝祖武愛子爆參戰《原子2》!經紀人認「收到邀請」曝最新動向

 

舞台劇《瘋狂電視台》主演群出席記者會。(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眾演員除了向「電視」獻上鮮花,也各自分享自己對於電視台這幾年的感觸。此次合作的演員岑永康說《瘋狂電視台》是如神劇般的存在,總統都換了三個,電視台真的關掉了一家,結果這齣劇至今仍在,演員洪都拉斯觀看了《瘋狂電視台》許多次,每次都笑得忘我,結果當自己參演其中角色,在後台居然也時常笑到忘記自己有演;演員呂紹齊則說自己在練摔角招式時,和從哥的合作是既緊張又難忘的學習過程,在他的舞台劇生涯中,《瘋狂電視台》真的是讓觀眾笑浪不斷的作品。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神遭爆介入感情!害趙駿亞分手仙女主播 她發聲回應了

 
康茵茵難忘《瘋狂電視台》演出過程。(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主演康茵茵也回憶說自己幾乎是和《瘋狂電視台》一起出道的,當時排練的第一個月真的很生疏,被糾正了很多,但後來在國外巡演,我們持續收到很好的回饋,在巡演的幾十個城市裡,我們和觀眾們一齊創造了許多很棒的回憶。一轉眼,出道也十多年了,整個時代看下來,瘋狂電視台也許的確需要封箱一段時間,期許未來能以更好的樣貌再和觀眾相見。

(左起演員)康茵茵、呂紹齊、唐從聖,(左二)導演 謝念祖、洪都拉斯、岑永康。(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唐從聖過去曾發生過在上海巡演的舞台上氣喘發作,請工作人員緊急買藥預備,只能趁戲的幾秒空檔趁觀眾不注意時低頭噴藥,才得以撐完整場近三個小時的演出。也曾經摔角戲施力過度而受傷、遇到現場觀眾上台演到不想下場、鋼管道具被跳到快壞掉、貼麥必須貼到兩支只求聲音順利傳達、因對表演的要求和大陸館方工作人員產生衝突.....等等,唐從聖說自己對每一齣戲,每場表演都是認真而嚴謹的,但《瘋狂電視台》和其他舞台劇最大的不同、困難,卻也是有趣之處,就是現場的變化性很難預料。《瘋狂電視台》詳細購票資訊請查詢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舞台劇#告別式#唐從聖#康茵茵#洪都拉斯#岑永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2

0.1149

0.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