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U為它暴衝!粉絲秒認「是台灣泡芙」ITZY禮志入手全口味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4:27

這是台灣零食的魅力嗎?歌手IU李知恩日前剛結束演唱會,收工時巧遇粉絲遞上來自寶島的傳統小泡芙,她不顧保鑣在旁也要跑過去拿;女團ITZY成員禮志,先前來台灣時也開箱過同款泡芙,更入手了全系列口味。

圖/翻攝自 IG dlwlrma 

 
終於結束南韓首爾一共四場演出,南韓歌手IU李知恩開心收工,場外粉絲搶拍,偏偏有個東西吸引了她的注意。

不顧旁邊保鑣也要接近人群,藏不住的笑容,原來是收到大家送的小泡芙,台灣人秒認出包裝,大家從小吃到大!但IU到底有多喜歡?先前在機場這幕讓大家好難忘。

年初將前往米蘭時裝周粉絲偷偷遞上同款泡芙,IU樂得收下,低頭看了好幾秒,緊握在手上一直到出關。

 
來自寶島的小零嘴,其實有不少韓星都對此情有獨鍾。

女團ITZY成員禮志:「嗯好好吃,有蘋果汽水的味道。」

女團ITZY隊長禮志日前來台灣出席活動,抽空開直播,先品嚐了蘋果碳酸飲料,大讚好喝好喝。隨後也抱了一疊小泡芙,分享戰利品。

先前裴斗娜接受專訪時也收過,她是這個反應。

裴斗娜:「草莓口味跟巧克力口味,我要選一個嗎?(不用)謝謝哈哈哈哈。」

小孩才做選擇,她可是都要!至於金世正來台灣開唱時,也因為抵擋不了美食誘惑,吃到發福。

金世正:「真的很好吃,紅豆糯米糕真的很好吃,感覺要胖兩公斤了,很飽。」

 
從合菜餡餅蔥抓餅到烤鴨,在台南的日子過得好幸福,最終真胖了1.5公斤,或許這就是甜蜜的負荷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U#ITZY#小泡芙#台灣零食#粉絲#韓星#寶島#蘋果汽水#裴斗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35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