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中生巧遇阮經天!竟要求「幫簽聯絡簿」 本人真實反應笑翻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19:03
阮經天。(圖/金馬提供)
阮經天。(圖/金馬提供)

金馬影帝阮經天去年上映的國片《周處除三害》,近期於大陸上映,短短9天就已累積14億台幣票房,還在社群平台上掀起話題。近日就有網友透露,自己曾學生時期巧遇過阮經天本人,不料當天剛好沒帶手機,只好拿聯絡簿請對方簽名,而阮經天的真實反應也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大S靈堂行頭「汪小菲買單」 本人遭問尷尬反應曝光!變臉秒下線

 


原PO在Threads上發文指出,自己國中時某天放學,在學校附近的咖啡店巧遇阮經天,坐在店內較陰暗的座位,「但他真的很帥,所以還蠻顯眼的」。而原PO本來打算合影留念,但不幸的是前一天手機才被媽媽沒收,為了不錯過這美好的相遇,原PO急中生智拿出了書包裡唯一僅有的聯絡簿,向阮經天詢問:「哥哥不好意思,可以請你幫我簽名嗎?」

更多新聞:大S靈堂行頭「汪小菲買單」 本人遭問尷尬反應曝光!變臉秒下線

 
而原PO的舉動也讓阮經天滿頭問號,立刻露出一臉「蛤?」的疑惑神情,遲疑地向原PO確認:「要簽在這上面嗎??這…可以簽嗎?」原PO連忙解釋:「沒有啦!是簽下面!不是簽家長簽名欄」,最後如願以償獲得男神簽名。如今事隔多年,讓原PO回想起往事開玩笑直說:「這搞不好是阮經天此生第一次簽小孩的聯絡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阮經天#《周處除三害》#聯絡簿#簽名#粉絲#國中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865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