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伴郎被要求吃素「禁慾3天」 胡孝誠參加佛教婚禮被搞慘:沒紅包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17:19
胡孝誠曾當伴郎被要求禁慾。(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胡孝誠曾當伴郎被要求禁慾。(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資深媒體人胡孝誠日前上《新聞挖挖哇》分享當伴郎的經驗,他曾參與一場佛教婚禮,新人對伴郎的諸多要求讓他覺得奇怪,「那個佛教婚禮把我搞得很慘,有規定除了要生辰八字,跟新郎要合之外,還規定我在他們婚禮前三天要吃素,全天吃素,另外還不能跟異性同房,不是做那檔事喔!連睡在一起都不行。」因為對方是好友,胡孝誠還是答應了。

更多新聞:董至成連3摔!椅子滑開「屁股著地」爆意外 痛苦被扶起:要往生了

 

胡孝誠當時跟女友分房,有三天睡在沙發。(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胡孝誠說他那三天跟當時的女友分房,自己睡在沙發,婚禮當天因他負責保管婚戒加上早上5點要起來,前一晚根本不敢睡覺,雙眼都是血絲,一早迎娶新娘後,一行人到廟裡聽住持誦經一小時,他直呼聽到快睡著,「我搖搖欲墜,累到已經快沒有辦法,撐不下去!」主持人鄭弘儀好奇問他負責保管婚戒、吃素還要禁慾,對方是否有給紅包?胡孝誠大嘆:「沒有,你就知道那天我多虛了!」

更多新聞:男星露鳥「翻開長滿結石」爆是胡瓜好友! 醫遇驚人尺寸:大如可樂罐

 
婚顧業者VIVI的朋友當四次伴娘後至今單身。(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婚顧業者VIVI則分享,坊間有的傳言是不能當伴娘超過三次,避免之後嫁不出去,而她有個朋友很嚮往婚姻,因為拗不過新娘,所以當了第四次伴娘,「她當伴娘時才發現掉入一個圈套,因為這個新娘仗著妳已經當了三次很有經驗,所以把婚禮很多工作丟給她,伴娘有好幾個但她(新娘)不相信其他人,所以她當天不只當伴娘,還當總招待,確認桌數、安排賓客的位置,婚禮當天有表演,新娘要跳舞,她之前還要陪新娘去練舞。」等到婚禮結束,新娘竟然只給600元紅包,讓朋友超傷心,至今依然單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胡孝誠#鄭弘儀#婚禮#伴郎#伴娘#結婚#新聞挖挖哇#婚顧#禁慾#吃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94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