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靈堂行頭「汪小菲買單」 本人遭問尷尬反應曝光!變臉秒下線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16:30
汪小菲聽到網友問大S的話題立刻下線。(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聽到網友問大S的話題立刻下線。(圖/翻攝自微博)

女星大S(徐熙媛)與具俊曄於日前赴小S公公的靈堂弔唁,沒想到靈堂穿搭竟掀起熱議,還被大陸網友揪出大S的全套行頭都是前夫汪小菲買單。而近日汪小菲在直播時邀請保母小楊阿姨一同與粉絲打招呼,不料竟有大批網友湧入提到大S穿著汪小菲買單的衣服赴靈堂弔唁,讓汪小菲當場變臉立刻下線。

更多新聞:女子看《沙丘2》竟「翻拍大銀幕」 男子開罵爆衝突遭潑奶茶

 


汪小菲日前找來從女兒出生後一直照顧她到現在的保母「小楊阿姨」加入直播,小楊阿姨透露剛開始接下工作因為要離家和汪小菲家人住有些不適應,「晚上難受,白天倒沒事,白天這麼忙,一睡覺難受,過節時候難受」,直播也吸引3萬多名網友觀看,還傳出小楊阿姨年薪約有30萬人民幣(約130萬台幣)。

更多新聞:2024奧斯卡/影后戰況膠著! 莉莉葛萊史東有望扳倒艾瑪史東創歷史

 
不過,原本是溫馨的話題,直播間卻突然湧入大批網友提到大S出席小S公公靈堂的穿搭,讓汪小菲見到留言立刻變臉,一臉尷尬說:「我先下播會兒,我歇會行嗎?我這個調整調整自己的情緒,等我情緒高漲了以後,我再回來。」隨後就下線不多做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S#靈堂#穿搭#汪小菲#下線#買單#行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91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