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子乾「心跳僅43下」醫憂睡夢中掛掉 無麻醉做腸胃鏡:好像植物人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5:22
郭子乾定期做健康檢查。(圖/黃城碩攝)
郭子乾定期做健康檢查。(圖/黃城碩攝)

郭子乾今(14)日與兒子郭德君錄《鄉民大學問》,恰巧今天是他的60生日,節目邀來三天王為他祝壽,讓他超驚喜。至於許下什麼生日願望?郭子乾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好好過日子,坦言剛進演藝圈時沒日沒夜工作,有心律不整,為了健康他長年維持跑步習慣,而正常成人在休息狀態每分心跳速率為60~100次,他的每分心跳速率43下,「醫生擔心我晚上睡覺會不會低於39?怕突然就死了!掛了!」

更多新聞:陶晶瑩哽咽哭了!神隱「大咖天后」素顏露面 她拋重大決定低調離開台灣

 

郭子乾的兒子郭德君送上蛋糕慶生。(圖/黃城碩攝)

郭子乾重視健康,每三個月就會到醫院抽血檢查,每隔一、兩年就會去做一次精密健檢,他回想曾同一天做腸鏡和胃鏡檢查,因為都是第一次,他沒有麻醉,過程非常難耐,「但我發現病人真的很沒有尊嚴,因為不能吞嚥,口水都流下來,好像一個植物人。」過程中,醫生會幫他順便切除胃裡的息肉化驗。

更多新聞:篠崎泫昔「全裸關狗籠」被施暴當獻祭! 爆心理變態外貌特徵:難察覺

 
郭子乾過60歲生日。(圖/黃城碩攝)

那天上午完成胃鏡,郭子乾下午接著做大腸鏡,他說護士貼心地找話題聊天,讓他放鬆心情,不過因做大腸鏡時要吹氣,他感到肚子超脹,「我整個很想排泄,後來我就說『護士小姐可以不要跟我講話,我快要受不了』做完知道怎麼回事,我後來的檢查都選麻醉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子乾#郭德君#健康檢查#生日#慶生#大腸#胃鏡#心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32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