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爆重返北京鳥巢!「狂唱10場」時間曝光 相信音樂回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5:23
五月天被爆將重返北京鳥巢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被爆將重返北京鳥巢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天團「五月天」23日起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回到那一天」演唱會,盛大慶祝成軍25週年,不過今(14)日微博傳出,他們5月中將重返北京鳥巢開唱,更一口氣開10場,讓粉絲期待不已,所屬相信音樂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江宏傑、福原愛官司大突破! 明召開東京記者會「她有話要說」

 

五月天曾陷入假唱風波,如今一甩陰霾,讓粉絲期待不已。(圖/相信音樂提供)

去年五月天在大陸開唱時,卻一度陷入假唱風波,主唱阿信在「好好好想見到你」巴黎最終場巡演上,用真實的聲音證明自己,讓粉絲拍手叫好。

社群流傳五月天5月將在北京鳥巢唱10場。(圖/翻攝自微博)

今傳出他們將帶著巡演前進大陸演出,其中5月18日起到6月1日,將一口氣開10場次,而這將是他們第8度站上鳥巢,先前他們在該場地累積20場的驚人紀錄,接下來將續寫紀錄,成為在鳥巢唱最多場的華人樂團。對此,相信音樂表示:「一切以官方消息為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演唱會#高雄世運主場館#北京鳥巢#好好好想見到你#回到那一天#主唱阿信#假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8

0.1039

0.2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