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方雲集還能這樣吃!老饕激推「2神品」混搭:比鍋貼還好吃

實習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22:18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談到連鎖品牌八方雲集,許多人第一個想到的肯定是招牌鍋貼。(圖/TVBS資料畫面)
談到連鎖品牌八方雲集,許多人第一個想到的肯定是招牌鍋貼。(圖/TVBS資料畫面)

談到連鎖品牌八方雲集,許多人第一個想到的肯定是招牌鍋貼。不過,近期有TikTok博主實際到八方雲集店內開箱「隱藏吃法」,並且驚訝發現「意外的很搭」,影片曝光後,不僅引來許多網友的朝聖,甚至釣出更多「創意料理」。

TikTok影片創作者「元氣先生來開箱」,平時以挖掘店家、實測美食為主題,在網上累積了不少人氣。近日,他在影片中分享八方雲集的「隱藏吃法」,新奇內容也引來多達20萬人點閱。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他將八方雲集的「麻醬麵」和「皮蛋豆腐」混在一起吃,變成「皮蛋拌麵」。經實測過後,他大讚該組合「本來以為會很恐怖,但意外的很搭」、「加了皮蛋後整碗變得很豐富、很有層次」,他還補充道,如果加辣應該會滿分。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該博主將「麻醬麵」和「皮蛋豆腐」混在一起吃。(圖/翻攝自TikTok)

影片一出,立刻引來許多網友朝聖,不少人覺得相當神奇「通常好吃的食物賣相不一定太好哈哈」、「皮蛋豆腐是真理」、「真的!我今晚也這樣吃」、「這很可以」、「真的假的,下次試看看」。

 
除此之外,還有網友順勢分享各種創意吃法,例如「紹辣湯麵+黃金泡菜讚」、「皮蛋豆腐拌飯也好吃」、「紹辣乾麵+玉米濃湯」、「炸醬麵+蒜+醬油膏」,面對網友們的推薦,也讓該名博主揚言:「找機會要來試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方雲集#鍋貼#麻醬麵#皮蛋豆腐#隱藏吃法#混搭#TikTok#元氣先生來開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76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