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媳婦「改保險受益人」!婆婆被拒火大 全場笑:靈骨塔會寫你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7:48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網友氣炸表示,媳婦保險受益人不願意填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氣炸表示,媳婦保險受益人不願意填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部分人的保險自小由父母安排,長大後再按照需求規劃,而買保險的好處其實與「錢」息息相關,避免遭遇任何事故時,造成經濟衝擊。一名網友表示,媳婦聲稱保險受益人不能填,讓她很生氣。

更多新聞:比家中貴2倍!怨公共電費破千元 一票苦主點名「這最耗電」

 

作為婆婆的網友,本月10日透過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氣憤抱怨媳婦的行為,接著還原事件來龍去脈,與保險受益人有關。網友指出,媳婦反駁她保險受益人只能寫兒子或孫子的名字,不能寫她,讓她不滿質疑,「她是不是在呼嚨我呀!」

更多新聞:廢死聯盟臉書被灌爆!「社工上銬」批:正當性何在 惹全網怒轟

貼文一出,引來許多關注和熱議,紛紛替媳婦打抱不平,「媳婦保險關妳何事」、「本來就不能,只能直系不是嗎?還有配偶」。此外,還有網友火力全開,砲轟她「靈骨塔一定會填你的名字」、「妳活的會比她久嗎」、「湊什麼熱鬧?貪得無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險受益人#媳婦#婆婆#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靈骨塔#兒子#孫子#買保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9

0.2038

0.3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