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家中貴2倍!怨公共電費破千元 一票苦主點名「這最耗電」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6:38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網友貼出最新電費,抱怨公用電費太貴了。(圖/翻攝自臉書「爆料1公社」)
網友貼出最新電費,抱怨公用電費太貴了。(圖/翻攝自臉書「爆料1公社」)

過去曾有不少人抱怨,昂貴電費實在讓人吃不消,原以為夏季愛開冷氣才有這種困擾,未料有網友直言,即使平常過得很節儉,冷天還是要面對昂貴的電費。對此,網友指出,關鍵在於大樓分攤的公共電費,對比自家使用實在高出不少。

更多新聞:目睹男嬰生前陷煉獄!保母不認罪「關鍵人物現身」 施暴全被錄下

 

網友本月11日透過臉書社團「爆料1公社」曬出最新電費單,應繳總金額為1952元,分別為流動電費584.4元以及分攤公共電費1367.9元。面對公共電費高了兩倍以上的公共電費,網友無奈表示,「一個被公用電費耽誤的勤儉人…」

更多新聞:曾捐款喊後悔!兒盟「總資產45.9億」 館長怒轟:送物資還不收

貼文一出,即釣出許多擁有相同經驗的網友討論,有人認為,如果居住在大型社區電費的確如此,加上各種設施以及耗電的電梯,後來更願意入手小社區的公寓。網友們紛紛留言,「最討厭的就是,明明住一樓根本不會用到電梯還要付錢」、「有錢人才住社區,還有管理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攤公共電費#台電#電費單#勤儉#大樓#社區#電梯#公用設施#省電#爆料1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925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