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男友逼起床工作!台南女遭「活活打死」 全身傷嘔血不治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0:28
台南女子臥病在床遭前男友毆打致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南女子臥病在床遭前男友毆打致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情侶之間就算有爭執也不應暴力相向;台南一名43歲陳姓男子,疑似不滿前女友臥病在床無法工作,竟對其出拳施暴、造成後者嚴重內出血、全身傷送醫搶救不治,未料陳男竟在應訊時全盤否認,聲稱是女方自己跌倒、意圖推卸責任,最終法官審酌女方解剖報告,以及相關證據、供詞等,最終依傷害致人於死罪,判處陳男9年10個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根據判決書內容,女方於前(2022)年6月8日晚間就醫,並向醫護人員透露自己全身疼痛,且有嘔血、黃疸的不適症狀,經追問才坦承被雇主、也就是身為前男友的陳男毆打施暴長達4年的時間,此前也曾撥打113專線向社工求救。

 

據了解,儘管已不再是情侶關係,但因為受雇於陳男,因此雙方仍處於同居狀態,事發當日她臥病在床、未料向陳男表態無法工作後,竟再度遭到對方毆打,晚間因不適就醫後,經查發現有顱內出血腦髓損傷、橫紋肌溶解症、心包膜大量積液、胃潰瘍出血及其他併發症等嚴重傷勢,於同月9日晚間10時許傷重不治,後遺體送往解剖勘驗、案件由家屬訴請偵查。

調查過程中,陳男為了躲避罰責,竟在坦承與女方發生爭執的時候,強調自己只有將人從床上拉起,是對方自己跌倒才導致摔傷、矢口否認犯行,而在後續的追查中也發現,陳男除了將人從床上拉起之外確實有「徒手攻擊行為」,綜合死者解剖報告為「遭毆致死」,且傷勢形成、出血時間已有4、5天,判定陳男與女方的死亡有因果關聯,斷定為他殺。

最終合議庭審酌指出,陳男未能像「正常成年人」般控制自身情緒,不顧死者幼女在場、多次毆打致人死亡,且下手力道、次數均未控制,以及犯後狡辯不見悔意、未與死者家屬達成和解等,依傷害致人於死罪判處9年10個月;全案可上訴。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前男友#前女友#生病#徒手毆打#打死人#吐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36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