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以文《周處除三害》演活邪教教主 原型徐少龍「募237女弟子當性奴」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0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09:14
陳以文在《周處除三害》中飾演邪教教主林祿和,信眾都稱他「尊者」。(圖/一種態度電影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陳以文在《周處除三害》中飾演邪教教主林祿和,信眾都稱他「尊者」。(圖/一種態度電影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由阮經天、王淨、李李仁、袁富華、陳以文主演的《周處除三害》,去年10月在台上映,票房約4700萬,今年3月在大陸上映,日前票房已經賣破18億,片中角色的形象立體鮮明,其中飾演邪教教主的陳以文,其實也有原型人物,正是自稱「五教教主」的徐少龍,招募了237名女信徒,誘騙她們加入「仙女班」作為後宮,頻頻性侵女信眾,之後遭到逮捕,卻聲稱自己陽痿,不可能性侵別人。

更多新聞:八點檔男星慘淪流浪漢!「落魄收垃圾」畫面曝 頹廢模樣沒人認出

 
尊者聲稱要剪頭髮、戒齋才能治百病,正是影射徐少龍仙丹事件。(圖/一種態度電影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陳以文在片中飾演排行第一通緝犯林祿和,犯下50多起槍擊案、殺了數位警察後,改姓成立「新心靈舍」,轉身成為解救眾生的宗教首領,信眾們都稱他為「尊者」該角色就是參考徐少龍,他當年成立「華興靈修中心」,宣稱自己製作的仙丹可治百病,電影中信中吐黑水、唱歌治好絕症等劇情,皆是影射當年仙丹事件。

更多新聞:快訊/韓韶禧驚爆熱戀柳俊烈!夏威夷泳池曖昧約會 公司急發聲
陳以文飾演的「尊者」,其實是台灣第一通緝犯林祿和。(圖/一種態度電影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當年遭到徐少龍性侵的女弟子,後來用簽字筆寫下遺書,揭發被掩蓋20多年的真相,徐少龍的淫亂惡行才曝光,而徐少龍最後雖然落網,但女弟子難以承受心理壓力,最後以死明志,未能看到惡人被繩之以法,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處除三害#周處除三害電影#周處除三害評價#周處除三害真實故事#周處除三害原型#陳以文#阮經天#邪教#徐少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882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