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湯志偉四搭成「三世夫妻」 王琄受不了:整來整去討厭死了!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08:00
王琄(右)與湯志偉再搭檔被笑稱是「三世螢幕夫妻」。(圖/故事工廠提供)
王琄(右)與湯志偉再搭檔被笑稱是「三世螢幕夫妻」。(圖/故事工廠提供)

由王琄、湯志偉、陽靚與李劭婕等人主演的故事工廠舞台劇《媽,別鬧了!》,改編自Nextflix同名影集與作家陳名珉原著《我媽的異國婚姻》,不同於影集,舞台劇版不但為豐富視聽添加舞蹈橋段,還加入「萬能許願券」的設定,飾演王琄亡夫的湯志偉竟然「回來了」!輕魔幻元素更探討「已知自己即將離世」的父親觀點。

更多新聞:馬俊麟激吻小三遭酸本色演出!爆演不下去 經紀公司不忍全說了

 
 

王琄與湯志偉已四度合作、第三次演夫妻。(圖/故事工廠提供)
湯志偉飾演「王玫玫」的已逝丈夫「陳光輝」,面對生離死別,雖然他已看開每個生命都有終點,卻也不禁想起每次送走摯愛毛孩的難過經歷,「我這輩子養過很多隻狗,每次都從牠們幼犬時期的活蹦亂跳,到牠們成年及漸漸步入衰老、最後離世。對於毛小孩們用牠們的一生來陪伴我們,帶給我們這麼多的歡樂,我們只有感謝。」他透露現在家裡有一隻8歲多的大丹狗,「牠的行動已經大不如前,但牠還是盡力陪在我的身邊。」劇中面對死亡突如其來,王琄想起最近新聞,「《七龍珠》的畫家走了,他還有很多計畫正要執行,人怎麼會知道明天在哪?所以我覺得有想做的就要趕快做,『未來是現在創造的,把握現在最重要』。」
 
值得一提的是,忘年好友王琄與湯志偉這次搭檔成為「三世螢幕夫妻」,湯志偉笑憶這已是他倆第四次合作、第三次演夫妻,「和老友演戲很放心,加上我們兩人屬性相近,就會更加清楚彼此的節奏和思考,對方可能會丟出什麼樣的球、自己要怎麼接,王琄又是一個對人生很有體驗、戲劇經驗又很豐富和有想法的人,與她合作確實會讓我很有安全感。」

 
更多新聞:吳子霏驚吐有同居對象! 羞曝緋聞男友連晨翔「情人節計畫」
 
陽靚(左起)、王琄、李劭婕在舞台劇《媽,別鬧了!》飾演相依為命的母女。(圖/故事工廠提供)

但「螢幕老婆」王琄的反應大不同,「討厭死了,他常亂鬧,不愛牌理出牌,不過就是因為彼此很信任,因此每次排練都會有點不一樣。我們在舞台劇演夫妻還是第一次,因為不想陷入制式化,他常給我出招,兩個人會整來整去,跟老朋友合作就因為很有安全感,反而覺得比較新鮮!」《媽,別鬧了!》3月29日起在台北一連演出4場,並移師台中、高雄、台南與桃園,售票資訊請洽故事工廠官網與TixFun售票系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媽,別鬧了!#舞台劇#王琄#湯志偉#陽靚#李劭婕#王玫玫#陳光輝#三世螢幕夫妻#我媽的異國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00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