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血鬼老師」Eko錄影途中爆意外! 談新婚:這輩子最正確決定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22:25

網紅Sandra和「吸血鬼老師」Eko合作YouTube節目《驚奇玩起來》(AmazingTalker Show)有65.7訂閱,被封全台灣台灣最紅的英文老師。昨(14)日2人攜手上TVBS《女人我最大》,未料Eko竟在前往電視台路上發生意外!
 
更多新聞:保母疑曝大S「4億豪宅」!汪小菲親解真相 欲在台置產喊:要好好攢錢

 

Eko以視覺系造型聞名。(圖/趙世平攝)

Eko首次上《女人我最大》誰知就出事,他受訪時直呼:「我剛來的路上爆胎的時候,我現在還驚魂未定中。」Sandra則虧他「你運氣要大爆了,接下來會賺很多錢的」,畢竟錢這種東西永遠不嫌多,2人一搭一唱超爆笑。
 
2人首次合體上《女人我最大》相當興奮開心,Eko還說節目會讓他想起前任的陰影,「我想到以前被某任前女友逼著看這個節目的日子,因為這是女生的節目,我還記得那一陣子他們都在介紹包包,然後我又買不起」。
 
 
Eko 2022年將女友Kate娶回家,才新婚1年半,夫妻感情甜蜜,Eko高喊「結婚大概是這輩子做過最正確的選擇」!Sandra也贊同「對這個世界也很好,因為少了一個單身禍害」,Eko也自招過去是個渣男,現在已痛改前非。
 
更多新聞:郭子乾「心跳僅43下」醫憂睡夢中掛掉 無麻醉做腸胃鏡:好像植物人

Sandra(左)、Eko(右)上藍心湄節目。(圖/趙世平攝)
Sandra和綜藝大哥胡瓜合作TVBS新益智節目《拜託ATM》,Eko已上過節目,不過擁有英國倫敦大學文學博士的高學歷的他卻被嗆「沒有拿到獎金,弱爆」!相當悲慘。
 
他當初得知搭檔要跨足電視圈時,不禁長嘆一聲,「夥伴加油了,兄弟辛苦了」,就沒再多說。2人從高中相識,彼此個性都不是會特別喊話加油那種,還自嘲「出事前就都不需要講話,出事的時候再說」,後來才驚覺「講這個吉利嗎」?
 
《拜託ATM》播出快2周,對於收視壓力Sandra直言「真的不不懂,就讓瓜哥去緊張就好了,我就每次開心來錄影就好」,她透露,最緊張的部分是要準備很多題目,和胡瓜合作完全跟Eko合作的角色互調,「現在是瓜哥控場那個,我就在旁邊蹭一點聲音」,和胡瓜默契也越來越好,笑說胡瓜私下還會問她網路要怎麼經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andra#Eko#女人我最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90

0.2184